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新创 DNTS-3 机架式时间服务器

品牌: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新创 DNTS-3 机架式时间服务器产品介绍

产品型号: DNTS-3


产品尺寸: 19英寸1U


内置GPS接收机: 面版显示时间,自守时


产品概况


北京中新创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网络时间服务器DNTS-3是一种小型的、可独立工作的基于NTP/SNTP协议的时间服务器,DNTS-3从GPS地球同步卫星上获取标准时钟信号信息,将这些信息在网络中传输,网络中需要时间信号的设备如计算机,控制器等设备就可以与标准时钟信号同步。标准的时钟信息通过TCP/IP网络传输,DNTS-3支持多种流行的时间发布协议,如NTP,time/UDP,还可支持可设置的UDP端口的中新创科定义的时间广播数据包。NTP和time/UDP的端口号分别固定于RFC-123和RFC-37指定的123和37。

  DNTS-3使用非常简单,只需将GPS卫星接收天线输出接于DNTS-3的天线输入BNC口上,DNTS-3的网络口接于HUB上,整个网络就能时间同步了。

  DNTS-3含内置接收机,只需将天线装置在无遮挡的户外,最佳的安装位置是楼顶;如需装在建筑物的外墙上请尽可能远离墙壁,以保证卫星信号的准确接收。

  DNTS-3接收天线有10米,15米,30米户外接收天线和5米吸顶天线可供用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中新创科可提供墙装支架。

  DNTS-3采用19英寸标准机箱,1U高度,220V交流电源或-48V电源可选。

中新创 DNTS-3 机架式时间服务器技术参数

详细参数支持协议:ARP,IP,UDP,ICMP,SNMP,TCP,TFTP,NTP/SNTP,time/UDP网络口:10Base-T 1个RJ45座串行口:DB9(male) RS-232/RS-422串行波特率:9600,8,O,1,NMEA0183输出安装:19英寸,1U,带液晶时间显示面板接收机:内置GPS接收机,内置晶体时钟校时精度:1~10毫秒(依赖于网络负载)协议兼容性:以太网V2.0/IEEE 802.3,令牌环网802.2LLC输入电源:220V,约300mA使用环境:0℃ to +50℃质保:3年

信息反馈

关于 中新创 DNTS-3 机架式时间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194531
传真: 010-6219453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路5号卉园大楼304室(联想桥南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