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顺科电子 三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

品牌:顺科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顺科电子 三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产品介绍

三相触发器模块系列内部集三相电相位检测、移相电路、控制电路和触发电路于一体,不需外部任何电路或工作电源,便可以用0-5VDC信号自动控制或电位器手动控制,达到输出多路导通角可改变的可控硅强触发脉冲,去触发相应器件以实现移相调压的目的。


三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外形尺寸图和接线图:



图1

图2

图3

图4


三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的功能和技术参数:
1、三相交流调压电路无相序要求,但三相整流电路中三相进线(R、S、T)有相序要求,且进线和可控硅(如R对应KP1的阳极和KP4的阴极)及三相触发器之间必须严格一一对应,否则系统不能正常工作。
2、三相触发器的触发端(如A1、G1,……,A6、G6)为强触发方式,可以触发1000A以内的任何单向可控硅。这里所谓的强触发方式的连线为A1、G1对应 KPl的阳极和门极,而不是通常的阴极和门极。
3、四个应用电路中的电网线电压为380VAC、50Hz,允许在260-420VAC范围内使用。如用户使用在低电压上(带主隔离降压变压器),则需向我公司定制。
4、CON对COM必须为正,如极性相反则输出端失控(全开或全闭)。当控制端CON从0-5V改变时,负载上的电压从0伏到最大值可调 (对阻性负载而言) 。其中CON 在0- 0 .8V左右时为全关闭区域,可靠关断可控硅的输出;CON在0.8V-4.6V左右为可调区域,即随着控制电压的增大,导通角α从180°到0°线性减小,负载上的电压从0伏增大到最大值;CON在4.6V-5V左右时为全开通区域,负载上的电压为最大值。
控制端CON信号为0-5V,客户要求输入为4-20mA、1-5V、0-10V、2-10V、0-10mA等控制信号时可向我公司申明定制。
5、CON对COM的输入阻抗大于30KΩ 。 +5V电压信号只提供给手控电位器用,不作它用,所选用的电位器阻值在2-10KΩ间。
6、三相交流调压电路中负载为Y形接法时,Y的中心点可接、可不接中心线,但接中心线时高次谐波对电网干扰要比不接时大。N必须接地(中心线)。
7、三相整流电路中当输出端并联大电解电容滤波时,由于电容两端电压不能突变,这种高电压、大容性场合很容易造成可控硅过流而损坏,因此模块上电前须保证控制端CON电压在0V,上电后,CON须从0V逐渐增大,以保证电容冲击电流最小。
8、三相交流异步电机的调速应采用变频器,只有风机类、水泵类电机在要求不高的场合可采用三相调压。三相电机软起动应采用电压、电流闭环控制。
9、三相触发器模块的弱电部分性能稳定可靠,六路(或三路)触发的一致性也很好,但由于为强电触发方式,故当主电路中的任一可控硅因故障(门极损坏)而不能被触发时,这种情况很容易损坏三相触发器模块上相应的触发端。这是此模块的主要不足。
10、主电路中可控硅的阳极和阴极间必须加一阻容吸收回路保护,其中电阻一般选30-100Ω、3W以上,电容选0.1-1.0μf、400VAC以上。
11、移相触发器本身发热很小,不需要安装在散热器上。

信息反馈

关于 顺科电子 三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顺科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8616792 58656320
传真: 021-58616792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津行路1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