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VEX-1/8 E1视频编解码器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VEX-1/8 E1视频编解码器产品介绍

VEX-1/8E1编解码器集视频编码压缩和数据传输为一体,主要是为远程视频监控设计,它适合于监视远端实时图象,监听远端现场声音和异步数据上下传送的场合,可以广泛应用于交通、电力、邮电、石油、水利等系统的无人值守机房及其它环境监控。它主要完成实时视频信号的压缩、语音信号和数据的编码,通过复接发送到1-4个E1接口传输;以及从1-4个E1接口解压缩视频信号、分解数据和语音信号的功能。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实时音视频信号。
产品概述
VEX-1/8E1视频编解码器是集视频编码压缩和数据传输为一体,主要是为远程视频传输设计,它适合于通过SDH、PDH、微波等传输设备的2M接口远程传输高质量实时视频、音频、低速数据。可以广泛应用于交通、电力、邮电、石油、水利等系统的无人值守机房监控及有线电视台传送电视节目。VEX-1/8E1系统主要完成实时视频信号的压缩、语音信号和数据的编码,然后复接到1-4个标准E1接口传输,以及从1-4个E1接口解压缩视频信号、分解数据和语音信号的功能。视频处理方面,VEX-1/8E1系统可以采用MPEG-2或MPEG-4两种不同的编解码技术进行视频编解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实时图像。
产品特点
通过1-4个E1通道实时传送一路、两路或者双向高质量的视频图像,同时可提供1路、2路或者双向立体声音频通道,1路9.6Kb/s的透明数据(RS485/RS232/RS422可选)。
视频处理可采用MPEG-2或MPEG-4两种压缩编码技术对模拟图像进行编解码,图像质量清晰稳定,实时性高。
实际使用时的E1个数通过拨码方式设置,使用简单方便。
彻底避免使用SDH的E3接口传输数字图像对带宽资源的浪费。
本系统适用范围广,组网灵活方便,可应用在多种场合。
本系统设备安装简单,使用方便。
产品应用领域
VEX-1/8E1视频编解码器广泛应用于交通、电力、电信、广电、军队等行业,通过1-4个E1口传输高质量音视频信号,VEX-1/8E1视频编解码器是针对用户冗余的2M通道,不需另外铺设光纤,因此为用户节省了大量光纤资源,并且满足了用户对音视频高质量的要求。

欧迈特 VEX-1/8 E1视频编解码器技术参数

环境和电源要求工作温度:0℃~60℃工作湿度:<93%(无冷凝)散热方式:自然空气散热电压范围:220VAC±20%接地电阻:< 5Ω,必须接地!功耗:40W模拟视频参数信号制式:全电视信号PAL制输入电平范围:0.5Vp-p~1.5Vp-p输出电平:1 Vp-p,最大2V。输出接口及阻抗:BNC接头,75Ω阻抗。视频编解码性能编码速率:根据使用E1接口个数,自动设置为1.5M~8M帧频:25 f/s(PAL),30 f/s(NTSC)图像分辨率:720×576K因子:0.9%V亮度非线性:≦3.0%DG:1.41%DP:0.36°色亮增益不等:3.8%色亮延时不等:22.8ns视频S/N(加权值):57dbE1接口参数接口方式:同轴插座基本帧结构:符合GB7611的要求标称比特率:2048Kb/s±50PPm线路码型:HDB3编码接口阻抗:75Ω多个E1接口之间最大允许延时:15ms音频话路接口参数压缩算法:采用MPEG的LAYER-1,LAYER-2左右双声道信号取样率:44.1Ksps声音信号带宽:20KHz音频口:传输单路音视频时标准RCA接口 传输双路音视频时采用f3.5立体声音频插座数据接口参数数据接入速率:≤9.6kbit/s (自适应)数据接入方式:异步数据接口电平:RS422接头方式:RJ45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VEX-1/8 E1视频编解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