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卡科技 ICOM-8452P 通讯协议转换模块

品牌:艾卡科技
生产商: 艾卡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卡科技 ICOM-8452P 通讯协议转换模块产品介绍

     ICOM-8452PUSBRS-4SS/485的工业高速光电离转换模块,为用户扩充2个串口,使得RS-422/485设备利用USB即插即用的特点能轻易连接主机,同时利用RS-422/485具有的远距离和抗干扰性能提供更高的传输速率和更远的传输距离。2RS-422/485USB部分完全光电隔离,还提供15KVESD保护。标准工业模块安装模式,如工业导轨、堆叠等,可在多种场合使用。可以连接和各种工业控制系统、数据采集控制系统、安全门控系统、考勤系统、PLC、条码扫描仪等设备。

    正确插好USB连线后,PWR LED亮绿色表示电源工作正常。当端口有数据通信时,相应的TXDRXDLED会闪烁,闪烁的频率和数据传输的速率有关,速率越高,响应的时间越短。

艾卡科技 ICOM-8452P 通讯协议转换模块技术参数

USB:符合USB1.0,兼容USB2.0标准 全速率可达12Mbps连接器:A型串口串口数:2接口:4线制RS-422 DATA+/-、RX+/-2线制RS-485 DATA+/-连接器:接线端子FIFO字节:576收,640发 所有信号线提供15KV的ESD保护串口通讯参数校验位:None,Even,Odd数据位:8,7,6,5停止位:1,1.5,2速率:300-1Mbps 1.2千米时可达57.6KbpsS-485数据流控制:自动零延时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 98/2K/XP 《标题》INUX 2.4以上 MAX OS-X电源消耗电源输入:USB总线5V供电功率消耗:205MA@5V机械规格材料:ABS总重:450g尺寸:11.3X7.2X2.6(CM)包装:彩盒,15.5X9.5X5.2(CM)工作环境储存温度:-20~750C(-4~1670F)操作温度:0~550C(32~1310F)操作湿度:5~95% RH

信息反馈

关于 艾卡科技 ICOM-8452P 通讯协议转换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艾卡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61288220
传真: 0755-0755-86267280
地址: 南山区西丽龙井路龙井商业中心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