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豪迈 工业安全的未来-QuadCam机器成像安全设备

品牌:豪迈
生产商: 豪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豪迈 工业安全的未来-QuadCam机器成像安全设备产品介绍

直至今天,工业自动化在选择机器周边的安全设备时都要做个决定:快速进入或安全进入。Castell 安全国际有限公司开发的QuadCam  3D 成像设备问世后,工业自动化就不再会危机人员安全。QuadCam复杂的3D成像技术为您的机器提供了无比的安全,而同时又能快速的无障碍的接近设备。这相对于传统的安全封盖、栅栏或安全门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反应时间短,而同时又比光栅提供更大范围的安全区域。


技术总述Castell的 QuadCam为设备安全世界带来了 3D 成像. 该技术能够快速精确的测量出向机器方向接近的物体。而在设备之上的位置使得它不会对其他物体产生影响。QuadCam 监控着设备的操作者和维护人员的移动,因此允许在必要时简单的接近机器。


智能系统通过使用复杂的3D成像软件,当工人进入危险区域时, QuadCam 能即时检测出来,它能辨别1个,2个或更多人,在其检测范围内提供实时的人员跟踪。 QuadCam防止了设备过早的重新启动。
准确地探测QuadCam忽略背景目标,只是专注于人或其检测范围内受危
险的物体。无法防御的保护QuandCam 安装在设备的上方,不容易被损害,QuadCam 监控着可到达设备的操作人员和维护人员。在测试过程中,QuadCam 一旦发现有人闯入,会在100微秒内发出警告和关闭信号。这种光速级的反应时间为设备停机提供了充足的时间,可以防止伤害到工人。


先进的方法
当工人离操作机器太近或进入到警告区域,QuadCam 提供了可视及可听见的警告,并允许这个过程持续。如果工人持续向前移进并进入QuadCam停机区。 系统通知设备停机,防止伤害到工
人。


简单和灵活
模块化设计
QuadCam 能快速并很容易的达到你的精确的安全要求, 使用“即插即用”装置,使得安装简单快洁。 每个成像仪能保护8X10平方英尺区域。 随着您的生产线的扩展,可以很简单地把成像仪加到其他系统中。您可以操作多达10个成像仪,相当于只用一个控制器,即可产生10个成像仪。快速简易设置QuadCam 是用户定义的,可按用户的决定放置系统。然后可在机器设备周围产生安全保护区而不用顾及其形状。通过使用PC用户界面可以简单的沿着机器周围界定出区域。您还可以为每个成像仪定义警报区域和停机区域。这可以允许您仅用一个控制器就能监控800平方英尺的区域。无论何时,人和机器在一起总会有潜在的伤害的危险存在, QuadCam 的出现改变了以往的人与机器的不安全的接触的状况.由于 QuadCam 成像仪安装在机器上方,就能避开潜在的风险, 这也允许QuadCam 能从多角度观察到人和机器之间的危险区域.最重要的是,在要求维护机器时,QuadCam 提供了快速到达设备的路径。 3D安全区域为快速修理问题和最小化停机时间提供了无障碍区域。

信息反馈

关于 豪迈 工业安全的未来-QuadCam机器成像安全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