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 PlantCruise by Experion DCS系统

品牌:霍尼韦尔
生产商: 霍尼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霍尼韦尔 PlantCruise by Experion DCS系统产品介绍

        PlantCruise by Experion是霍尼韦尔新型、先进、可靠的DCS系统。PlantCruise为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能够广泛应用于如化工、冶金、钢铁、电力等行业及应用,保证工厂的长期正常运行。在实现“安全、可靠、高效”的同时,通过更有效的工程实施、更快速地交付以及长期的客户服务,帮助项目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作为霍尼韦尔Experion系列产品的一员,PlantCruise by Experion是专为满足新兴市场的客户需求而设计开发的,它将备受赞誉的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的尖端技术与创新的8系列系列 I/O模块和机柜设计、更多经过验证的通用配件选项、更简单的工程和维护功能、适于集成商进行系统集成的支持项目和工具等融为一体。PlantCruise是中小型企业过程、资产和业务管理的理想平台,能帮助客户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在确保品质和可靠性的前提下通过获取本地化的服务来提高利润和生产力。

信息反馈

关于 霍尼韦尔 PlantCruise by Experion DCS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