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赫优讯 NT 40-EN-RS2\CCE

品牌:赫优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赫优讯 NT 40-EN-RS2\CCE产品介绍

信息
  现场总线Master-LINK接口是用于连接一个从站现场设备到netTAP网关。外壳前端的串行接口一般总是RS-232 / 422 / 485,也总是由配置工具设置。串行接口的类型作为产品的一个参数必须明确。


连接电缆
  已经提供,且已连接到netTAP的接口。用于RS 232或RS 422/485的串行连接电缆可通过其不同的颜色区分,也提供未接连接器的多股芯线。如果需要,对于简单的安装,Sub-D9连接可以很好支持简单的串行连接。


客户定制线缆模式
  可以按照客户特定的需要进行生产。请联系我们的销售部门。


优点
空间要求很小
易于安装和配置
各种协议转换
客户特定的连接技术
可变的配置内存
额外的启动和诊断接口

赫优讯 NT 40-EN-RS2\CCE技术参数

描述:netTAP NT40前端连接器:以太网串口:RS-232 非隔离电缆连接器:串口连接器:多股芯线/如果是用于RS232或RS-422/485的串口连接线缆,那么这根线缆可由多种彩&#LED显示:设备状态,通讯状态外部工作电压:18 .. 30 VDC/100mA操作温度:0 °C - 50 °C尺寸:65×25×100 mm(L x W x H)安全等级:IP20安装:top-hat导轨 DIN EN 60715EMC:防噪声EN 61000-6-2 噪声辐射EN 55011 Kl. B以太网双绞线传输速率:100MBaud接口:100 Base-T,零电势连接器:RJ45插头诊断接口连接器:串口,RS232C非隔离

信息反馈

关于 赫优讯 NT 40-EN-RS2\CCE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