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MATIC WinAC RTX F控制器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MATIC WinAC RTX F控制器产品介绍

        说明
        SIMATIC WinAC RTX F是基于PC的自动化防故障SIMATIC软件控制器,并可在PC上执行标准和防故障的控制任务。
        应用领域
        SIMATIC WinAC RTX F 可以在基于 PC 的解决方案上简单的实现安全性系统,可以满足最高的安全要求,并符合相关的标准:EN 954-1 up to Cat.4, IEC 62061 由SIL 3决定,和EN ISO 13849-1由PL e决定。
        故障防护型软件控制器特别适用于除了标准和故障防护型控制功能,还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并行数据处理和用户自己的工艺功能集成,而且能够利用 Windows 开放性的自动化任务。
        为了确保整个系统达到高性能,可以支持最新的 PC 技术,如双核处理器,其中一个核用于 Windows 应用程序,而另一个核专门用于 SIMATIC WinAC RTX F。把 C/C++ 集成到 WinAC RTX 控制程序中使用户可以访问 PC 所有的硬件和软件组件,实现极其灵活的解决方案。WinAC RTX F 的性能只受所使用的 PC平台的限制。
        除了纯软件控制器,还可以提供坚固的现成的嵌入式包,其预先安装好了 SIMATIC WinAC RTX F 和 Windows XP Embedded 系统或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系统。无论是基于模块式的嵌入式控制器、DIN 导轨 PC 还是平板 PC,都可以根据应用情况最终确定所需的硬件。
        标准化的工程组态,以及用户软件在各种方案之间的可移植性都可以为实现投资的安全性和灵活性提供帮助。
        优点
        利用全新 SIMATIC WinAC RTX F 软件控制器,西门子将其在标准和安全性工程组态方面的长期经验优势与基于 PC 的系统的开放性进行了完美融合。


        使用 WinAC RTX F,您可以从 SIMATIC Safety Integrated 中显著受益。
        系统整体的安全控制集成在标准技术,甚至是集成基于 PC 的解决方案上这种优势而获益:
        - 一部基于 PC 的控制器可实现标准自动化和安全防护型自动化 
        - 在与 STEP 7 相似的环境里进行工程组态,带有 Distributed Safety 选件包,可以选择现场的已经过德国技术监督委员会(German Technical Inspectorate)认证的块,或者您自己创建的块 
        - 通过全局的经过实践验证的 PROFIBUS 或者 PROFINET 通讯标准,使用 PROFIsafe 行规实现故障防护型通讯 
        - 由于在一个站点上组合使用了故障防护型和标准 I/O,实现了节省空间的设计
        获得了最苛刻的安全标准的认可,如 EN954的Cat.4,
        EN62061的SIL 3 和ENISO 13849-1的PL e, 无论使用的硬件如何。
        使用 Safety Evaluation 可以快速方便的评估安全功能。产品所有的安全相关数据都可以通过集成的数据库提供。
        以及 WinAC RTX 的优势,SIMATIC 软件控制器
        在单一的平台上满足 PC 型应用和 自动化任务的性能要求
        可以安装在当前所有的 X86 PC 上
        运行就绪式的嵌入式产品包包含了坚固的免维护硬件和预安装、组态好的软件
        通过使用 SIMATIC IPC 和具有长期可用性的嵌入式产品包,实现了投资安全性
        WinAC RTX 的高性能还使用户可以以最小化的处理器负荷实现高速控制解决方案。
        可以充分利用持续不断的 PC 的创新和性能提升
        通过集成的网络接口,可以方便的实现通讯功能
        可以方便的使用商业软件(如 Microsoft office)以及用户自己的强大软件(如 C++、Visual Basic、Java 等)
        适用于自动化任务的严格的实时特性
        布局和功能
        就像在故障防护型
        SIMATIC 控制器中一样,可以使用 STEP 7 和 Distributed Safety 选件包来实现工程组态。这意味着可以继续使用现有的专业知识。
        平台
        SIMATIC WinAC RTX F 可以工作在所有带有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的 x86 平台上,可以与 SIMATIC 工业 PC 实现最佳匹配。特别是用在嵌入式 PC 平台上时,例如 SIMATIC IPC 427C,、SIMATIC HMI IPC 477C 或带有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的 SIMATIC S7-mEC,可以实现具有经济性和极高坚固性的解决方案。WinAC RTX F 使用 PC 的主存储器,并且可以在数据介质(如硬盘、CF 卡、SSD)上提供程序备份。非周期性数据,如生产参数或配方数据,可以借助系统功能永久性的保存在 PC 的数据介质上( (SFC 82 - 84))。此外,所有的数据都可以通过使用不间断电源( (UPS))保证其安全性。
        通过连接 I/O
        WinAC RTX F 不仅可以通过 PROFIBUS 控制分布式 I/O,还可以通过 PROFINET 进行控制。
        通过 PROFIBUS DP 设备对象连接的 I/O 在 SIMATIC IPC 或者嵌入式产品包集成的 DP 设备对象接口上最高可以达到 12Mbit/s。此外,还可以使用通讯处理器(CP 5611 A2/ 5613 A2),它最多可以支持 4 条 PROFIBUS 线路,最多 500 个从站。
        与 PROFINET 连接是通过用于连接带有 RT 的 PROFINET IO 的以太网芯片组实现的:
        或者通过 CP 1616 (PCI) 或 CP 1604 (PCI-104) 通讯处理器。
        SIMATIC IPC 或嵌入式产品包可以选配集成的 PROFINET 接口,而对于 S7-mEC RTX F 为标配接口。
        此外,WinAC RTX F 还支持系统功能等时模式。利用等时模式{},高速度、时间相关应用如闭环控制可以通过分布式{} I/O 实现。这意味着除了控制任务,其它功能也可以集成到 PC上或者更小的控制装置上,相同的任务可以选择更经济的 PC。
        通过新版的 WinAC RTX 2010,还可以提供其它 PROFINET 功能,如共享设备、介质冗余和 web 服务器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MATIC WinAC RTX F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