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IBEST SSR-50A单相固态继电器

品牌:IBEST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IBEST SSR-50A单相固态继电器产品介绍

 

特点:
- 负载电流量程广: AC 5A、 10A、20A、 25A、30A、 40A、 50A、 75A、100A。
- 负载宽电压: AC 24~660V。
- 控制电压: DC 3~32V、 控制电流: 6mA~25mA。
- 输入恒流控制, 交流过零通断。
- 采用玻璃钝化可控硅方片精心制作, 散热效果佳。
- 光电隔离(≥2000V AC 1min), 双硅增强输出或单硅反并联增强输出。
- 输入LED显示。
- 适用于化纤机械、电炉温控、橡胶机械、喷泉控制、数控机械等各种自动化控制领域。


产品型号命名:



外形和接线图:


产品结构图



注意事项:


1.SSR为电流驱动型,在逻辑电路驱动时应尽可能采用低电平5VDC输出进行驱动、以保证有足够的带负载能力和尽可能低的零电平。

2.多个SSR的输入端可以串、并联,但应满足每个SSR高电平时触发电流大于6Ma、触发电平电压大于4V、也即并联驱动电流应大于多个输入电流之和;串联
时驱动电压应大于多个开启电压(以每个驱动电压为4V计算)之和。

3.RC吸收回路的作用为吸收浪涌电压提高dv/dr指标、但SSR内部的RC回路会产生约1~2mA的断态漏电流、根据经验、10A以下SSR的漏电流对50W以上功率的负载(如电机)
基本无影响。另外在实际应用大感性负载场合、还可以在SSR两输出端再并联RC吸收回路以保护SSR。
若SSR用于功率扩展场合、由于其内部队RC吸收回路在上电时产生充放电会有误支、因此在订货时请说明SSR的用法,内部免装RC吸收。

4.过流和负载短路是造成SSR永久性损坏的主要原因、选用快速的熔断器和空气开关是过流保护方法之一。对于小容量的SSR也可选用磁质保险丝。
过压的保护除SSR内部有RC吸收回路外、还可以采取并联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OV)、MOV面积大小决定吸收功率、MOV的厚度决定保护电压值。一般220V系列SSR可选取
430~600V的压敏电阻、330V系列SSR可选取750V~850V的压敏电阻。

5.SSR在导通时的最大热量按实际工作电流X1.2W/A来计算,例如50A的长期工作电流会产生相当于60W电烙铁所产生的热量。在散热设计时,应考虑到环境温度,通风条件自然冷却、风扇冷却)及SSR安装密度等因素。2A至5A系列不需外加散热器,10A以上需装在相配套的散热器上,当散热温度大于60度时应用风扇冷却。

6.许多负载在接通瞬间会产生浪涌电流、由于散热不及时、浪涌电流与过流一样是造成SSR损坏的主要原因,选型时在电流上应留有相应余地。
在白炽灯、电炉丝等负载接通时有近10倍的浪涌电流、持续1个周波左右,这与普通型SSR的抗浪涌过流特性相接近。选择增强型SSR的电流等级应选
为1.8倍于电炉丝的额定电流和1.5倍于白炽灯的额定电流。
交流电磁铁、中间继电器会产生4-5倍的浪涌电流,交流电机在启动过程中也将产生5-7倍浪涌电流,持续10个周波。一般控制电机的SSR电流等级应选
7倍于交流电机的额定电流。
通常交流固态继电器内部已装有阻容的吸收回路,因而存在漏电流(0.5-2Ma)。故SSR在输入端不加控制电压时,输出端如用电压表直接测量,则电压表仍指示有电 压。正确测试方式应接一个15W以上功率的灯泡作负载,电压表并接在负载上。

7.通常交流固态继电器内部已装有阻容的吸收回路,因而存在漏电流(0.5-2Ma)。故SSR在输入端不加控制电压时,输出端如用电压表直接测量,则电压表仍指示有电 压。正确测试方式应接一个15W以上功率的灯泡作负载,电压表并接在负载上。

IBEST SSR-50A单相固态继电器技术参数

电流范围:AC 50A负载电压:AC 24~660V控制电压:DC 3~32V外观:Normal负载最大电流:AC 5A、10A、 20A、25A、30A、40A、 50A、 75A、 100A负载最大电压:AC 24~660V隔离电压:≥ 2000V AC 1 min.绝缘电压:≥ 2000V AC 1 min.控制电压:DC 3~32V控制电流:6mA~25mA (自动限流)通态压降:≤ 1.3V断态漏电流:≤ 1.3mA电压上升率:300v/us通断时间:100ms频率范围:47/63 Hz动作状态指示:Red LED工作环境温度:-40~80℃净重:200g

信息反馈

关于 IBEST SSR-50A单相固态继电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IBEST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0-5541652
传真: 0760-5549680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光二工业区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