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实利 SL-DFA型射频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

品牌: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实利 SL-DFA型射频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产品介绍

.概述


SL-DFA型射频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下称限位开关)采用了射频技术数字标定技术,解决了长期以来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在使用中温漂大、不易标定的两大难题, 使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的应用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特别是数字标定技术属国内外首创。它必将推动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更广泛地应用于各行各业。


.应用范围


    该物位限位开关可对块状、颗粒状、粉末状及液态料仓、料槽的料位及液位及液位进行控制或上、下限位报警。适用于高温、高压、强腐蚀、 多粉尘的恶劣环境。在冶金、石油、化工、轻工、煤炭、水泥、粮食等行业中应用广泛。


.工作原理


如图所示,该限位开关可分别安装在料仓顶部或仓壁侧面的位置上,对料位进行上、下限位控制(或报警)。由于被测物料的介电常数与空气不同,所以仓内物位发生变化时会引起探极对仓壁间的电容量发生变化,当该电容量大于用户的设定值时,限位开关内的继电器动作,输出一个开关量达到控制(或报警)的目的。


.产品特点


1.免于维护
全密封一体化安装结构,全部采用数字集成电路,无任何可动机械部件。一经安装标定,无需维护。
2.
低温漂
采用射频振荡器和数字电路,与现有产品比较,消除了环境温度对仪表运行的影响,换季节无需调校。
3.
现场适应性强
可在高温、高压、大粉尘、高粘度及防爆场合中对固体及液体物料进行检测
4.
一次性标定
由于采用了数字标定技术使得用户可以在空仓的状态下一次完成标定,而且二次仪表与传感器之间可以有1.2公里的距离,所以可以在远端对仪表进行标定而无需爬上仓上进行标定。


.探极种类及其选型


该限位开关的各种探极形式均为全绝缘、全密封结构,可用于导电和非导电及高粘度物料的检测。对于高粘度的物料,由于粘在探极上的物料产生的电容量远小于物料埋没探极时产生的电容量,所以不会产生误动作。
1.
棒式探极
如图1示为棒式探极限位开关,它适用于粉末状,颗粒状固态物料和液体料仓的检测。
2.
缆式探极
如图2示为缆式探极限位开关,它适用于粉末状,颗粒状固态物料和液体料仓的长距离探测及仓壁不便开孔的场合。
3.
同轴探极
如图3示为同轴探极,它适用于非金属仓壁的液体物料。
4.
平面探极
如图4示为平面探极,它适用于冲击较强的块状物料。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安装方法


如图所示,限位开关安装时应根据探极的不同形式及现场情况采取顶装(从仓顶垂直安装)或侧装(仓壁侧面安装)。顶装时应选择能避开进料时物料冲击的位置安装,距仓壁距离应大于200mm,侧装时应倾斜20-30度,以免探极挂料。仓壁为混凝土时应使限位开关外壳可靠接通钢筋,仓壁为非金属时应加装辅助探极(对于固体物料)或使用同轴探极(对液体)
注:用户拆装限位开关时,注意不要用手抱住壳体拧动,应使用板手拧动六角螺栓。


 


1.棒式探极的安装
如图1示,棒式探极为G1.5"管螺纹或螺纹法兰安装,可根据现场情况采取顶装或侧装。
2.
缆式探极的安装
如图2示,缆式探极为法兰安装 (法兰安装开孔见图6),只能采取顶装,用户也可自定法兰尺寸,订货时说明。
3.
同轴探极的安装
如图3示,同轴探极为G1.5"管螺纹安装或螺纹法兰安装,安装方法同棒式探极,应注意使壳体接通大地。
4.
平面探极的安装
如图4示,平面探极为法兰安装 (法兰安装开孔见图6),只能采取侧装。


.仪表端子图及系统连接



八.型号编制及说明


实利 SL-DFA型射频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技术参数

仪表部分工作环境:温度-30-60℃湿度小于或等于90%工作压力:常压电源电压:AC220V-10%至+10%50Hz(如需DC24V供电,可在订货时说明)功耗:大于或等于3W输出信号:两组继电器转换接点输出(触点容量AC220V1A)安装方式:壁挂(如图)探极部分P型介质环境:温度-30-100℃常压、无腐蚀T型工作环境:温度-30-600℃(一定条件下可高达900℃)压力:小于或等于4Mpa、防腐传输距离:仪表与传感器之间传输距离小于1.2公里

信息反馈

关于 实利 SL-DFA型射频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6053458 86053073 86053548
传真: 0755-86053448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云海天城C幢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