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惠朋 VIPA小型、智能SLIO

品牌:德国惠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国惠朋 VIPA小型、智能SLIO产品介绍

        VIPA研制的小型、智能SLIO - 新一代分布式I/O系统
        VIPA将引入全新研发的I/O系统-SLIO,使其在工业自动控制领域再一次提出了新的标准。在今年的Hannover自动化博览会上,VIPA的自动化专家首次将新创的I/O系统SLIO发布给公众。通过模块化和极其紧凑的SLIO,使得几乎每一个自动化问题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从现在起将使它们变的更为简单,尤其是更为经济。
        自动控制市场行情越来越需要更加紧凑和灵活多变,并且能够带来具有实质利益的解决方案。以创新而著名的VIPA公司已经研发出SLIO – 一种便利的和对当代系统的延伸,它充分地满足了客户需求。伴随着这一创新,VIPA树立了又一个里程碑,成为了一个全面的,具有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SLIO 可以与每一款已销售的VIPA系统100V,200V,300S,500S组合在一起,实现工程应用,这样,用户可以从完整的系统中有多种选择去优化他的应用案例。除了通用的现场总线接口连接以外,如:CANopen, PROFIBUS, Modbus等,VIPA从现在起将也提供具有工业以太网总线连接选择的SLIO,如:EtherCAT 和 PROFINET.
        SLIO是市场上最为有效和流行的分布式I/O系统之一。它把高性能与在极其紧凑的设计中具有智能机械的概念结合到了一起。
        基于用户的利益 – 易于使用 – 易于运行
        用户对最小细节的苛刻的要求是研发模块化和处理SLIO的焦点。使概念上的电子隔离和安装层次首先在视觉上突出。带有底板总线连接的基础端子块和具有反向电极保护的电子结构被模块化地用滑轨和插栓的机械机构装配在一起。在事件问题维护时,这能够简单和经济地更换每一个电子模块,无需断开接线。 用户知道这样就可以排除一个很普遍的错误因素 –接线错误。
        他们也将赏识这一革新的楼梯形的接线层设计,包括弹簧夹接连接技术和永久接线,这些已被证明是长期的价值。接线本身只简单地需要一个传统的螺丝刀。
        在SLIO的概念设计和研发期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如何在掌握可读性和诊断能力上的最高期望内,把标签的选择以及把这些与紧凑的设计结合起来。
标准I/O模块已被设计的非常薄,只有12.5mm宽,但也能连接2到8个传感器或执行器(2.5 mm²的导线)。标签条在与其它竞争者的类似产品相比,它的理念显得更加突出:清晰的签条排放和诊断域,使得即使在不利的能见条件下,也能看清通道的位置定义和通道的状态。
        用于清楚地分辨运行设备的“参考指示标识”可以被直接应用在端子块上。因而,签条将被保留在交换的电子模块上。每个模块都配有制造商提供的相应的连接点接线图表;这就简化了安装和相应的维护。
        不仅SLIO的标签和接线是明确面向用户的,而且独立的系统模块可以通过集成的背板总线被组合到完整的站点上。这样,通过简单地插接它们,不需要任何接线就可以组装到一起,最多可集合64个模块。VIPA是具有创新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新的I/O系统由VIPA公司从计划到开发。对于VIPA,SLIO是顺向的系统扩充。
        结论和前景
        SLIO着重将VIPA 公司定位于一个国际性的,面向未来自动控制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在Hannover自动化博览会以后,VIPA公司正进一步研发更多的I/O模块和总线连接器,将一步一步地致力于扩展它们的投入。这些设备已经被设计成集成有安全功能和智能站的连接,这就保证了这套系统未来的先进性。


 

德国惠朋 VIPA小型、智能SLIO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德国惠朋 VIPA小型、智能SLIO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