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介绍

基于125M光纤传输、30ms极快速自愈和冗余环带光分支等独特性



产品概述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最新的微电子、光电、网络、计算机和以太网交换等技术,基于125M光纤传输、30ms极快速自愈和冗余环带光分支等独特性、加上完备的以太网交换性能和强大的网管功能,确保在各种恶劣工业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安全使用!深受业界青睐,成为民族品牌的旗帜!


认证信息
  ISO9001:2000   CE   FCC      通过电力、交通行业权威机构检测


设备特色


● 工业品质
  低功耗无风扇设计,坚固而灵活的结构;
  宽温湿度范围;
  良好的电源隔离和接口保护,确保了设备的EMC性能;
  抗振动和冲击能力强,符合军标;


● 30ms极快速环网冗余
  自有知识产权的DT-RingTM极快速以太网冗余技术;当通信链路出现故障时,能够在30ms内实现自愈,极大满足了工业级应用对可靠性和实  时性的要求!


● 灵活的组网方式
  除了冗余光口和电口可组成单一和混合自愈环网外,还可组成链型、星型、环网带分支等多种网络拓扑形式,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联网解决方案;


● 完备的以太网交换性能
  即插即用。
  智能存储转发,线速无阻塞数据交换。
  独特系统自检功能:光口、网口的状态及性能检测。
  端口常用特性设置,如端口使能、自适应或强制、流控等。
  基于优先级基础上的端口速率控制。
  支持基于端口和Tag的VLAN划分。
  支持端口优先级的QoS,每端口支持多达4个优先级队列。
  支持链路聚合(Trunking)——提高两个站间的传输带宽及冗余
  支持端口镜像(Mirroring)——不同端口间可进行实时监测
  支持组播通信(IGMP)——减少由于多播风暴引起的不必要的通信流量。
  支持快速生成树协议(RSTP)——通过允许或禁止某些网络路径,使得网络不形成环路,并在需要时可提供备用路径。


● 支持双电源冗余设计,有效提高设备的可靠性
  双电源冗余设计,当一组电源出现故障时,同时自动切换到备份电源,确保系统的可靠性。


● 支持多个独立系统的统一网络配置管理
  特有的通过控制台接口(Console)支持多个独立Omate 6000系统的统一网络配置管理。


● 丰富的结构形式,低功耗,满足工业现场环境安装需求
  多种安装形式,如导轨、壁挂、机架、板卡式等。低功耗、无风扇散热电路设计,使得产品结构紧凑,适合于工业领域的应用。


● 多形式故障告警
  端口、设备及系统故障时,对应设备及系统告警指示灯指示和继电器输出,并通过网管拓扑图及信息显示和声音提示,以便用户及时发现并排除故障。


● 网管软件
  支持基于SNMP,RMON,Web,Telnet和Console等多种方式的管理,包括设备及信息查找、设备连接、远程设备信息查询与配置、告警处理以及系统管理等。专用的Omate 6000网管系统人机界面友好,安装简便,系统拓扑及设备状况清晰明确,操作方便。
     支持开放标准,静态MAC地址绑定,端口控制,多级网管系统的安全防护,以防止非法用户或终端访问网络。
 


  SNMP管理界面


  web网管页面                                                

应用领域
  产品特别适合于恶劣环境下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的应用及远距离联网,如工厂自动化、SCADA/DCS系统、电力配网及变电站系统自动化、智能交通等。应用行业包括:电力、交通、电信、公安、石油石化、银行、煤炭、水利、铁路、冶金、军队、民航等,深受用户的信赖和推崇。



典型应用

欧迈特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参数

基本特性性能:管理级,支持自愈环,智能存储转发以太网兼容性:IEE802.3,802.3u,802.3z,802.3x,802.1d,802.1p,802.1q,802.1w,802.1x,802.3ad端口典型延迟时间:<5usMAC地址:8k地址表,自动学习,老化,更新端口缓存分配:自动,动态转发带宽:3.2/8.8 Gbps.记忆体缓存大小:2M bits流量控制:半双工使用背压流控(back pressure)技术 全双工使用暂停帧(pause-frame)流量控制技术无效帧:符合802.3 protocol.以太网隔离:1500VRMS 1minute网络管理特性SNMP协议:支持v1,v2,v3RMON 协议:支持生成数协议:支持RSTP和STP.OE-RingTM环网冗余技术:支持VLAN划分:支持Port VLAN and 802.1Q Tag VLAN优先级划分:支持Qos/Cos/Tos/DiffServ链路聚合:支持端口镜像:支持IGMP多播过滤:支持v1 和v2.广播风暴保护:支持配置管理:支持Web, Telnet 和 Console等多种方式.系统性能系统自检功能:光口,网口的状态及性能环网自愈恢复时间:<30ms.级联站点数:任意。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301,000 小时.端口参数BJ45口MDI/MDIX:自动交叉全双工 ,半双工:自动切换电缆要求:5类双绞线(推荐屏蔽)传输距离:100m多模光纤端口(10/100/1000BaseFX)光纤端口连接器:FC/SC/ST/LC/SFP典型传输距离:5km单模单模光纤端口(10/100/1000BaseFX)光纤端口连接器:FC/SC/ST/LC/SFP典型传输距离:40km电源参数电源输入:直流冗余或交流电源供电电压:DC12/24/48V.冗余输入及极性反接保护,AC220V/110V电源功耗(典型值):<4.8W(壁挂/导轨式), <15.0W (机箱式)控制台端口接口形式:RS232,9.6kb/s,RJ45口告警输出继电器形式:1A@24VDC,0.5A@110VAC环境参数工作温度:-40~80℃存储温度:-45~85℃工作湿度:5~95%(无凝露)EMI:FCC Part15 Class A,EN55022(CISPR22 Class A)EMC:IEC-61000-4-2/3/4/5/6/8/11抗震动:10~2000Hz,2.0g抗冲击:加速度>30g.机械性能包装:IP40 防护,金属外壳安装方式及尺寸:壁挂:120(W)*180(H)*30(D) 导轨:53(W)*143(H) *113(D), 机架 : 482(W) * 44(H) *222(D).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