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任电子 精密压力检测机控制系统

品牌:天任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天任电子 精密压力检测机控制系统产品介绍

 
◆项目简介

      精密零配件的应力变形检测是整个零配件生产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必须对每个零件都要做合格检测,这样才能保证出厂产品质量的合格率,整个过程必须实时进行操作、判断、记录。

      随着我国高、精、尖工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国内对精密零配件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这样传统纯手工对零配件进行合格检测的方法,出现误检的几率大大增加。进口精密压力检测机可以保证大批量零配件检测时产品的质量合格率,但进口设备的价格又太高,根据这一现状我公司在宝应原来手工压力检测设备的基础上进行控制系统设计,开发了自动精密压力检测机,从而代替了进口设备,也实现了保证大批量零配件检测时产品的质量合格率。

 

◆系统要求

(1)自动加压测试;

(2)测试压力范围可以任意设置;

(3)自动判断产品合格与否;

(4)产品不合格报警;

(5)合格产品计数;

(6)产量计数。

 

◆项目方案

1、系统组成框图

                   

天任电子 精密压力检测机控制系统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人机操作界面:人机操作界面采用文本显示器,实现测试压力范围数值的设置,报警时配合声光报警器显示报警画面,在调试机器时手动操作设备各部分动作,生产过程中记录合格产品数量,记录生产过程中总的检测数量。压力变送器:在生产过程中,当压力传动机构运行时,采集压力传感器发回的压力信号并进行处理,然后将处理后的信号发送到PLC进行处理。压力执行机构:这部分是压力检测的执行部分,由气动机构传动,传动部位上面安装了压力传感器,在PLC程序的控制下,压力执行机构按照工艺过程循环动作。PLC:接受外部开关按扭、传感器、位置检测信号,按照编制的工艺程序控制执行机构动作,并且记录生产过程中的数据。

信息反馈

关于 天任电子 精密压力检测机控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天任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1213108
传真: 021-61213155
地址: 上海市宜山路889号齐来工业城4号楼6层D1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