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发那科弧焊机器人M-20iA

品牌:发那科
生产商: Fanuc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发那科弧焊机器人M-20iA产品介绍

FANUC M-10IA工业机器人属于电缆内置式的多功能机器人,在同系列中具有最高性能的工作能力。适用于弧焊、点焊、装配、拾取及包装、机床上下料、材料加工、码垛、物料搬运等领域的全能型工业机器人,具有以下显著特点;
1、高强度的手臂与最先端的伺服技术有效提高各轴的动作速度以及加减速的性能。运动的作业时间缩短15%以上,实现了行业内最高的生产能力。
2、腕部轴内采用独立的驱动机构设计,实现了世界上最为细巧、紧凑的内置电缆的机械手臂。使机器人在狭窄的空间以及高密度的环境下的作业得以有效实现。
3、前悬臂实现了卓越的电缆集成能力,保持手部电缆路径的平滑,维护更加简易。也可提供手部电缆内插入管道作为选配。
4、手部电缆管理的稳定性降低了ROBOGUIDE的离线编程的示教成本。
5、腕部负载能的强化,可支持传感器单元,双手爪以及多功能复合手爪等各种加工器件。
6、多种智能功能可供选择。例如“整体视觉系统”即便在被加工件出现装配位置错位的情况下也能校正后精确作业,“碰撞检测”可以最小化由机器人手爪干涉而引起的扭曲变形,“协同动作”可以保持最优化的恒定相对速度和相对姿态

信息反馈

关于 发那科弧焊机器人M-20i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