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菲尼克斯电气 Inline以太网总线耦合器

品牌:菲尼克斯电气
生产商: 菲尼克斯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菲尼克斯电气 Inline以太网总线耦合器产品介绍

        Factory Line 以太网总线耦合器是以太网和 I/O 层之间的通用链接。利用以太网兼容总线耦合器,可组合多达63种功能组件,如数字和模拟输入和输出、计数器、电机起动器、气动装置等。总线耦合器在处理数据操作时提供完善的Inline功能,可使用基于Web的管理界面轻松配置。以太网总线耦合器可工作在不同的工作模式下。 通过集成的即插即用,仅需几分钟便可设置工作站。利用Factory Manager和Factory Line I/O配置器,可实现总线耦合器IP地址指派和快速网络和终端配置。总线耦合器支持Modbus TCP/IP、PROFINET和以太网IP。

信息反馈

关于 菲尼克斯电气 Inline以太网总线耦合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