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 Stratix 8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品牌:罗克韦尔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 Stratix 8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介绍

Stratix 8300是思科与罗克韦尔自动化联合推出的一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该交换机采用思科当前的Catalys交换机架构和功能集,以及各种强大的组态工具,IT专业人员可借此使用熟悉的工具与企业网络进行安全的集成,同时,在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内,专业的制造业技术人员还能使用其熟悉的工具轻松地进行设置和诊断。


Stratix 83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有极佳的网络性能和超高的数据吞吐量。使用可插拔CF卡存储组态,轻松实现设备更换。


Stratix 83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属于3层路由交换机,可支持子网和VLAN间的路由。由于工厂车间以太网不断呈现指数级发展(例如运动、安全和I/O等新应用的加入)导致IP通信大幅增涨,因此对网络进行适当分段变得愈发重要。VLAN已成为根据功能(而非在工厂中的位置)对网络进行分段的最佳实践方法。Stratix 83003层路由网络功能,可令各分段网络间的通信具有更出色的性能和更高的安全性,并可避免在网络中产生广播风暴。


Stratix 8300产品种类包括:


2个基本型:6端口、10端口,


2个扩展型:8个电口、8个光口。


产品通过组合,可具有6-26个电口和光口,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广泛用于流程工业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如:地铁、隧道、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电力、水、污水等基础设施,以及智能交通运输系统(ITS)SCADA系统等。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自动化 Stratix 8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