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实利 SL-DY型射频电容式物位开关

品牌: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实利 SL-DY型射频电容式物位开关产品介绍

.概述


SL-DY型射频电容式物位开关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化电容式物位测控仪表,可对块状、颗粒状、粉未及液态料仓、料槽的料位及液位进行控制或上、下限位报警,适用于高温、高压、强腐蚀、多粉尘的恶劣环境.在冶金、石油、化工、轻工、煤炭、水泥、粮食等行业中应用广泛。


.产品特点


1.可靠性高
全密封安装结构。全部采用数字集成电路,无任何机械运动部件,使其具备了极高的可靠性。
2.
温度漂移低
全部采用数字电路,与现有产品比较.大大障低了环境温度变化对仪表运行的影响,换季节无需重新调校。
3.
抗干扰能力强
针对工业现场干扰大及物料冲击探极可能造成误动作的情况.控制器设计了抗抖动电路,有效抑制了这类干扰。
4.
一体化结构
交流220v直接供电,两组继电器接点输出,无需再接二次表及供电箱。
5.
灵敏度高
可对介电常数较小的物料进行测控。
6.
适应性强
设有两档灵敏度.可对大范围物料进行测控。


.工作原理


该限位开关可分别安装在料仓顶部或仓璧侧面的适当位置上,对料位进行上、下限位控制(或报警)。由于被测物料的介电常数与空气不同,所以仓内物位发生变化时会引起探极对仓壁间的电容量发生变化,当该电容量大于用户的设定值时.限位开关内的继电器动作,输出一个开关量达到控制(或报警) 的目的。


.探极种类及其选型


该限位开关的各种探极形式均为半绝缘或全绝缘、全密封结构.可用于导电和非导电及高粘度物料的测控.对于高粘度的物料,由于粘在探极上的物料产生的电容量远小于料面接触探极时产生的电容量.所以一般不会产生误动作。
1.
棒式探极
如图1示为棒式探极限位开关,它适用于粉末状,颗粒状固态物料和液体料仓的检测
2.
缆式探极
如图2示为缆式探极限位开关,它适用于粉末状,颗粒状固态物料和液体料仓的长距离探测及仓壁不便开孔的场合。
3.
同轴探极
如图3示为同轴探极,它适用于非金属仓壁的液体物料。


4.平面探极
如图4所示为平面探极限位开关.它适用于仓壁便于开孔的液态和不容易发生挂料的固态物料。



 


 


.接线端子板元件分佈



.型号编制及说明


实利 SL-DY型射频电容式物位开关技术参数

仪表部分工作环境:温度-30~50℃ 湿度≤90%电源电压:AC220V士10%50Hz功 耗:≤3W输出信号:两组继电器接点输出(触点容量AC 220V 1A)相对分辨率:0.05%工作方式:连续运行。探极部分P型介质环境:温度-30-100℃T型工作环境:按用户要求设计探极种类:棒式、缆式、同轴、平面

信息反馈

关于 实利 SL-DY型射频电容式物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6053458 86053073 86053548
传真: 0755-86053448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云海天城C幢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