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新创 DNIO8 8路继电器输出

品牌: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43mmx90mmx93mm

中新创 DNIO8 8路继电器输出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DNI08 继电器输出模块是我公司针对各种应用场合,研发的通用数据采集模块,广泛应用于消防、供水、石化、环保、智能建筑等各个行业,为大多数系统集成商和自动化公司、研究所采用,是一种具有极高性格比、稳定可靠的IO输出模块。
  DNI08模块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进行扩展,通过485总线最多可扩展32台模块。DNI08支持MODBUS等各种标准规约,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订做规约。


  产品特点:
  ·8路继电器输出,可承受240VAC 7A电流。 
  ·1个10BaseT以太网接口,支持TCP协议
  ·内置web server,web方式浏览/控制
  ·贴片安装,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
  ·卡式导轨或螺丝固定,现场安装更加便

中新创 DNIO8 8路继电器输出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支持协议:ARP,UDP,TCP,ICMP,DHCP,PING,HTTP网络口:10BaseT串行口:1个RS485串行口串行波特率:300bps至115.2kbps字长:7或8位停止位:1至2位奇偶校验:奇,偶,无输出:8路继电器输出,光隔离LED指示:串口工作状态,以太网LINK状态设备管理:HTTP,设置软件协议兼容性:以太网V2.0/IEEE 802.3输入电源:12V,24V,48V,220V,约500mA使用环境:-40℃ to +80℃ 【质保 3年采集量:8路开关输出产品尺寸:143mmx90mmx93mm

信息反馈

关于 中新创 DNIO8 8路继电器输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194531
传真: 010-6219453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路5号卉园大楼304室(联想桥南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