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兆越通讯 网管型千兆光纤交换机

品牌:兆越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兆越通讯 网管型千兆光纤交换机产品介绍

Xpresso 2224S及Xpresso 3224S是兆越公司联合益网科技研发生产出的一款高性能带SNMP网管并支持802.1X的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他的优异性能将帮助您进入网络的千兆时代。
  Xpresso2224S/3224S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组合模式的光纤模块以解决复杂的多链路连接,是城域网社区、写字楼企业等集团式用户级专用之高端二层交换机。
   Xpresso3224S是一具有16个固定的TX端口,及三个选件安装插槽的网管型交换机:其中一个用于8口的模块(M800S系列模快),另外两个用于单端口的千兆模块(M1000模快)或百兆 (M100S模快)。在M800S模块中你可选择配置100Base-FX (SC,ST,MT-RJ, VF-45等接口)或10/100BsaeTX的 8端口模块,光端口可为单模或多模模块来配置网络。
   Xpresso2224S具有24个固定的10/100Base TX端口,两个用于单端口的千兆模块(M1000模快)或百兆 (M100S模快)。

产品特性:
提供光纤模快选件扩展槽
M800S系列模块,M1000系列模块,S100系列模块
支持128基于端口 VLAN,ID Tagged VLAN(IEEE 802.1Q)
基于MAC的Trunking(3组);支持Spanning Tree (IEEE 802.1D)
支持频宽限制功能(每端口最低2M 传输带宽以500K为单位向上累加)
基于MAC的过滤用户,或绑定每一端口的用户数(每端口最多绑定15个用户)
支持IP多播,IGMP Snooping;支持802.1X用户认证计费
基于SNMP/WEB/Telnet和TFTP的网络管理
遵循IEEE802.3 10BASE-T以太网及IEEE802.3u 100BASE-TX快速以太网标准
8个10/100M自适应双速端口,IEEE 802.3x 流量控制
17K MAC地址表,具有自动MAC地址学习功能
提供9.6GBps 的背板频宽
提供标准19”机架式安装面板指示监视工作状态,全面的简化故障的解决
自动选择快速的存贮转发和直通传输方式以减少延迟
备援双电源可选

兆越通讯 网管型千兆光纤交换机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100-240VAC,50/60Hz直流风扇:2个内置的40X40X10mm风扇工作温度:0-------50℃存贮温度:-25-------+70℃环境湿度:5%-------90%无凝结尺寸:443.6mmX285.2mmX44mm19英寸机架的宽度(1U)

信息反馈

关于 兆越通讯 网管型千兆光纤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