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实利 SL-DD型电导式液位控制器

品牌: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实利 SL-DD型电导式液位控制器产品介绍

概述


SL-DD型电导式液位控制器是一种新型的电导式液位控制器。由于其灵敏度可调,所以 对低电导率的液体具有极强的抗结垢能力。该控制器可以通过测量电极与导电液体的接触, 连通控制电路的电流,再由控制电路把这个电流信号转换为继电器的触点开关输出,从而实现了对液位的控制.


应用范围


适用于轻工、化工、食品、水处理等行业的自动给水、排水控制及各种导电液体的上/下限位报警。


产品特点


*安装调试简单,运行可靠,价格低廉。
*
可通过灵敏度调整适应不同电导率的液体。
*
对于较低电导率的液体具有极强的抗结垢能力。
*
有一体型和分体型结构,使用方便灵活


外型尺寸及安装方法


1.一体型结构的外形尺寸及安装方式:
如下左图所示,一体型结构的控制器仪表部分在电极上部的壳体内,采用G1.5"螺纹安装,亦 可配如下右图所示带螺纹法兰,采用法兰安装。



2.分体型结构的外形尺寸及安装方式:
分体型结构的电极用户可自行安装,一般采用直经6mm不锈钢,安装时电极与电极之间, 电极与金属仓壁之间应相互绝缘.也可委托我厂设计制造。
分体形型结构控制器的仪表由接线端子插座和仪表两部份接插在一起,外形及尺寸见图4。可采用固定式安装或盘装,固定式安装时,先把端子插座固定在安装板上,安装尺寸见图3。再将仪表插人端子插座即可。盘装时按图5所示尺寸开孔。



产品的应用及选型


1.作为上下限位报警时的应用:
如图6所示,作为上下限报警时,一般使用双电极一体型结构的控制器。可采用顶装或侧 装.当液体浸没两个电极时,控制器响应并输出一个继电器触点的开关量用于报警。
2.
作为液位控制时的应用:
作为液位控制时,一般采用三电极分体型结构的控制器。如图6所示,电极D1,D2,D3分别以不同高度放置罐内,当液面上升至浸没D1或下降至离开D2,控制器可以控制泵的启停,使液位控制在 D2D1的长度差之间.从而实现给水、排水的自动液位控制。



3.选型指南:
当控制器作为上、下限报警且电极长度在2m以内时,应选用一体型双电极控制器。
当控制器作为液面高度控制且电极长度在2m以内时,应选用一体型三电极的控制器。
当控制器作为上、下限报警且电极长度超过2m,应选用分体型双电极的控制器。
当控制器作为液体控制且电极长度超过2m,应选用分体型三电极的控制器。


接线端子图:


1、一体型控制器的端子图:


    


2、分体型控制器的端子图:


    


型号编制及说明


实利 SL-DD型电导式液位控制器技术参数

工作电源:AC220V±1O% 50HZ功率:<=5W环境温度:-30~50℃介质温度:-30~250℃介质压力:lMPa液体电导率:等于或小于200K.CM继电器输出:AC220V 1A电极材料:1Crl8Ni9Ti

信息反馈

关于 实利 SL-DD型电导式液位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6053458 86053073 86053548
传真: 0755-86053448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云海天城C幢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