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豚科技 NAS Sub-System SN-1400磁盘阵列

品牌: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豚科技 NAS Sub-System SN-1400磁盘阵列产品介绍

络存储变得越来越复杂。如果你想在您的局域网上轻易地扩大存储容量同时又提供不间断的高性能的数据,您也许会考虑一台NAS(连接网络的存储)设备。当您的预算非常紧而又需要迅速解决问题,一台NAS设备将是解决存储数据堵塞的一种价廉而高效的方案。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NAS系统作为他们的存储网络。 

SN-1400(IDE NAS subsystem)是一种将存储连接到网络的可靠而划算的方式。它具有43.5英寸Ultra DM驱动器硬盘盒,SCA-II 单接口结构具备热插拔功能。内建800MHz CPU, 256MB SDRAM和三个10/1000 Mb/s以太网接口提供了高性能的NAS平台。基于Unix系统开发的的操作系统,无需HDD, FDD or CD-ROM启动,可以执行快速启动,通过软件进行设置和管理包括磁盘容量,用户组,卷标管理等,快速的安装在通用的网络平台上,支持多种协议等,支持 RAID levels 0, 5JBOD,有环境控制器作为系统安全保障,可监控内部环境的温度以及磁盘的温度,一旦有异常情况发生,监控器会发出警报通知管理员。


 


特性

  • IP通过LCD设置易于扩展和配置

  • 低成本投入易安装和配置,低成本的管理

  • 增加可靠性,减少用户的挣抢资源

  • 基于UNIX的操作系统

  • 提供文件访问服务在乙太往或互联网

  • 持多种协议(TCP/IP, DHCP, Apple Talk, Mac zone, SMB, NFS, CIFS, AFP over
    TCP/IP, SNMP, FTP, HTTP, Telnet).

  • 支持RAID levels 0, 5 and JBOD.

  • 支持多种语言的图形界面

海豚科技 NAS Sub-System SN-1400磁盘阵列技术参数

外型规格:1U高19”机架式RAID处理器:Intel8030364bitRISCRAID级别:0,1,0+1,3,5缓存:128MB~512MB通道数:(主机+硬盘)1+4主机通道接口:Ultra160LVD硬盘总线接口:UltraDMA100(UDMA133兼容)数据传输速率:160Mb/s背板类型:UltraDMA100(UDMA133兼容)(SCA-II)硬盘托架数:4个1”托架硬盘托架接口:SCA-II80pin热更换电源:2*200W(支持w/PFC)标记命令队列:255条冷却风扇:5个(窝轮式)传真/寻呼报警:有密码保护:有硬盘故障标示:有数据自动重建:有在线完整性检测:有数据重建接续:有在线扩容:有主机独立性:有环境控制器:有新硬盘自动后备:有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500,000电源要求:AC90V~254VFullrange 4A/2Aat110V/220V,50Hz/60Hz环境相对温度:10%到85%无凝结工作温度:10oC~50oC(50oF~122oF)存放温度:-40oC~60oC(-40oF~140oF)物理规格:44(H)×449(W)×580(D)mm 1.7(H)×17.6(W)×22.8(D)inches重量:12kg/26.4lb(不含硬盘)

信息反馈

关于 海豚科技 NAS Sub-System SN-1400磁盘阵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1294
传真: 010-8256129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1801-1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