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OneWireless无线读表器

品牌:霍尼韦尔
生产商: 霍尼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霍尼韦尔OneWireless无线读表器产品介绍

霍尼韦尔发布最新OneWireless无线读表器,扩展其无线解决方案产品系列,更好地为工业制造商服务。这一读表器能够监测现有仪表中的手动测量数据,允许操作员分析关键设备健康状态及过程信息,并帮助其做出正确决定来改善工厂运营。霍尼韦尔与赛普拉斯半导体(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旗下赛普拉斯环境系统(Cypress Envirosystems)共同开发,这一产品将与霍尼韦尔OneWireless无线网络相集成,同时支持上千种现场设备以及多种工业协议。
OneWireless无线读表器对厂内现有仪表并不产生干扰,且无需工厂停止工作进程或替换旧有仪表,也无需破坏压力密封装置或进行重新布线。这一设备提供的仪表测量数据能够快速显示在诸如霍尼韦尔Icon系列这样的位于中控室的控制台,又或象霍尼韦尔Experion Mobile Station之类的移动现场设备上面。在仪表超出临界标准时,控制系统能够对操作员主动发送报警进行提示。这一附加数据能够帮助操作员通过监测压缩空气、蒸汽、水、排气和通风,并汇集数据进行能源使用核准,确立能源使用底线,以提升工厂总体能源效率。


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
网址:[暂不可见]
电话:010-84583280 

霍尼韦尔OneWireless无线读表器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霍尼韦尔OneWireless无线读表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