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众为兴 ADT-CNC040C 车床控制系统

品牌:众为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众为兴 ADT-CNC040C 车床控制系统产品介绍

● 可与上位机PC联机使用,也可以脱机单独使用,特别便携式教学、精细加工等工业场合;组网方便,系统拓展性好;
● 控制器MCU采用ARM7处理器,内嵌主流多任务操作系统。适用于要求多任务操作场合,在进行加工的同时,可以进行参数设置、换刀等辅助输出工作,互不影响;
● 显示部分采用了高分辩率的128×64液晶屏,动态刷新显示;可在一个屏中观测当前所有工作状态;
● 采用USB接口通讯,用DMA方式和上位PC机进行数据同步交换;同时也是用户文件和系统参数设置的通讯口;
● 保留传统RS232通讯口,默认速率为115200,用户可以通过此通讯口监测控制的运行状态,拓展通讯方式、即采用RS232方式通讯组网;
● 真正的嵌入式控制器。整个工艺采用表贴元器件,在保留车床常用的功能前提下进一步简化系统,从而使整套系统更为紧凑,体积极大地缩小,方便进行新老机床改造;
● 在控制面板上,将CNC040C操作面板与机床操作面板集成为一体。全屏幕选择菜单操作,界面直观,操作更加简化、明了,系统具有极高的性能价格比。


    ADT-CNC040C是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小型、便携式机床开发生产的新一代控制全数字伺服或步进电机的车床、及四轴机械数控系统。它内含32路光耦输入,4轴编码器AB相脉冲输入,16路光耦输出,4路脉冲/方向信号输出,RS232/485通讯模块,U盘功能,可现场编程。


功能特点:


● 采用ARM7,主频64MHz
● 内含2M Nor FLASH ROM(程序空间)
● 内含8M SDRAM
● 内含32M Nand FLASH ROM(数据存储,可模拟为U盘)
● 支持USB1.1设备接口。
● 4路步进/伺服电机脉冲光耦隔离输出,最高频率4MHz。
● 脉冲输出的频率误差小于0.1%
● 脉冲输出可用单脉冲(脉冲+方向)或双脉冲(脉冲+脉冲)方式
● 任意2-3轴直线、任意2轴圆弧插补
● 连续插补功能
● 直线或S曲线进行加/减速
● 非对称直线加/减速运动
● 32位计数(逻辑位置和实际位置)
● 运动中可实时改变速度
● 运动中可以实时读出逻辑位置、实际位置、驱动速度、加速度、加/减速状态(加速中、定速中、减速中)
● 可编程中断,可以由多种原因产生中断
● 每一个输入信号的输入端都装备积分型的滤波器,可以设定哪一个输入信号的滤波器功能变为有效或无效,滤波器的时间常数从8个种类里可以选择1个
● 32路光耦隔离输入(含4路AB相输入)。
● 4轴编码器AB相脉冲光耦隔离输入(可做8路开关量输入用)。
● 16路集电极开路光耦隔离输出,1~8点共用一公共端,另8点各有独立的公共端。
● RS232/RS485通讯(±15KV静电保护)。
● 适应性极强的开关电源85~265VAC 45~65Hz。
● 可在线编程,仅需一根串口线和一根USB线,无须编程器。
● 开发工具采用UC/OS-II操作系统。
● 所有硬件部分已编成函数库,无需任何硬件知识即可开发


其他适用范围:


● 可编程PLC
● 封切机控制器
● 1~4步进/伺服电机控制


外形尺寸:


接线图


 

众为兴 ADT-CNC040C 车床控制系统技术参数

开关量输入通道:32,全部光耦隔离输入电压:5-24V高电平:>4.5V低电平:<1.0V隔离电压:2500V DC计数输入通道:4AB相编码输入,全部光耦隔离。 (与8开关量输入复用)最高计数频率:4MHz输入电压:5-24V高电平:>4.5V低电平:<1.0V隔离电压:2500V DC脉冲输出通道:4脉冲,4方向,全部光耦隔离最高脉冲频率:4MHz输出类型:5V差动输出输出方式:脉冲+方向 或 脉冲+脉冲开关量输出输出通道:16全部光耦隔离。其中8路输出共一公共端,另8输出各自独立。输出类型:NPN集电极开路5-24VDC,最大电流100mARS-232/RS-485通讯速率:1200、2400、4800、9600、19200、38400、57600、115200(bps)应用环境电源要求:85-265V AC 45-65Hz功耗:<4W工作温度:0℃—60℃储存温度:-20℃—80℃工作湿度:20%—95%储存湿度:0%—95%

信息反馈

关于 众为兴 ADT-CNC040C 车床控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