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岚洋电气 Z4直流电机

品牌:岚洋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岚洋电气 Z4直流电机产品介绍

  Z4系列直流电机广泛用作各类机械的传动源,诸如冶金工业轧机传动,金属切削机床、造纸、印刷、纺织、印染、水泥、塑料挤出机械等等。
  本系列电机的外形安装尺寸除了两底脚孔间轴向尺寸‘B’之外,符合IEC72国际标准。
  本系列电机的性能及技术要求可按照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34-1或西德国家标准DIN57530的要求考核。
  本系列电机采用多角形结构,空间利率高。定子磁轭为叠片式,适用整流器供电,能承受脉动电流与电流急剧变化(负载变化)之工况,磁极安装有精确定位,因而换向良好。
  电机绝缘等级为F极,采用可靠绝缘结构及浸渍工序,保证绝缘性能稳定和良好散热。
  本系列电机具有体积小、性能好、重量轻、输出功率大、效率高及可靠性高的特点,可以与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电机较量。
  电动机可用三相全控桥式整流以及不外接平波电抗器而长期工作。额定电压为160V的电机由单相桥式电源供电,此时电枢回路须接入电抗器以抑制脉动电流。


电机性能:
 
  1、技术数据表中的数据应按下列使用条件工作
  a.海拔不超过1000m;
  b.周围空气温度不大于40℃;
  c.工作环境不应有酸性、碱性或其他对绝缘有腐蚀作用的气体;
  d.电机为连续工作制(SI);
  e.电动机电枢回路和励磁回路可由静止整流电源供电,也适应由直流发电机供电;
  2、电动机标准额定电压为160V、440V。也可根据具体派生出220V、400V和660V或其他电压。
  3、电动机额定转速有3000、1500、1000、750、600、500、400、300、200r/min共九档。
  减小电枢电压为恒转矩调速,减小励磁电压为恒功率调速,调速范围见技术数据表(表2)。不同调速范围时的负载倍数见附录1。
  在额定电压以下用调压调速时为恒转矩。其最低转速均规定为不低于20r/min,此时仍能维持额定转矩,转速平稳。
4、电动机的基本励磁方式为他励,标准励磁电压为180V,其他励磁电压亦可协商。
  电动机允许强行励磁,强励电压不得超过500V。电动机正常运行时励磁电流不得超过额定励磁电流。
  为确保励磁系统绝缘的可靠性,在断开励磁回路时,需在励磁绕组两端并联一个释放电阻以防止身感电势。在标准励磁电压时其值约为七倍励磁绕组电阻(冷态)。励磁电压高于标准电压时,并接释放电阻值可小于七倍,反之大于七倍。
  5、Z4-315、Z4-355、Z4-400和Z4-450四个机座带有补偿绕组。在Z4-250和Z4-280两个机座号中派生带有补偿绕组的电机也是可能的。
  6、电机提供有接地标注的接线柱。
  7、技术数据表内的功率值为额定功率,额定电压和转速时的效率,它包括励磁损耗,不包括鼓风机损耗。


  型号说明:(如下例子)



注:
1、字母“B”表示电机有补偿绕组,仅适用于Z4-250和Z4-280这二个机座号;
2、数字1、2表示短、长端盖;
3、就Z4-112机座而言,第一数字代表极数,第二数字为铁心长;
4、字母“Z”意思是直流电机,数字“4”为第四次系列设计号。

信息反馈

关于 岚洋电气 Z4直流电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岚洋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56035015
传真: 56035011
地址: 共和新路6楼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