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ATV11 变频器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ATV11 变频器产品介绍

ATV11的主要开发目的在于单相 110V,单相 220V,三相 220V的应用场合,是为了满足从0.18kW到2.2kW三相异步电机的变速驱动,采用磁通矢量控制或V/F控制方式。设计本着安装和接线简单、投入运行简单、外形紧凑可靠,坚固为主要开发目标。

施耐德 ATV11 变频器技术参数

功率:0.18-2.2KW电压:单相110V,单相220V,三相220V形式:欧洲版、美洲版和亚洲版三类形式安装:带散热器和地盘安装两种方式接线方式:上进下出的接线方式设置:内置RFI滤波器(欧洲版) 只需调整5个参数便可实现90%的应用 四段预制速度 逻辑输入完成的故障复位 第二种加速曲线设置 电源掉电后的可控停车 两线、三线控制,正向优先(两线控制时) 亚洲版具有负逻辑,面板上装有起停按钮,电位器应用场合:机械传动(多速传送带和滑道等) 马达启动(多段速度,反向,等) 建筑、商业,食品机械,纺织机械等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ATV11 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