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Himel电器机箱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Himel电器机箱产品介绍

简介:
Himel机柜按材料划分为金属和塑料两大类,金属包括不锈钢。具有很高的防护等级IP,所有产品均在IP54以上,最高至IP66,表面处理具有很高的喷涂质量,步骤包括去油污,磷化和钝化处理,烘干,喷环氧树脂漆,聚合反应等。全部由自动化机械加工生产线制作,附件由模具生产,品种多样。符合多种国际认证,包括UL,CSA,Lioyds,ISO9001,14001等。
技术说明:
适用于工业控制,低压配电,工业电子19''系统等领域。可在恶劣环境中使用,适用于工业厂房,户外露天, 海上平台,船舶。加装机柜加热装置可在北方寒冷地区使用,加装机柜空调制冷单元可在南方炎热潮湿环境中使用。
用途:
Himel机柜可以应用于纺机,烟机,电力,塑机,基础建设,建筑,配电,机床,水处理,水利,交通信号监测,石油化工等行业。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Himel电器机箱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