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蓝迪通信 LDS6020 通用外置GSM数据传输 DTU

品牌:蓝迪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83*109*27(mm)

蓝迪通信 LDS6020 通用外置GSM数据传输 DTU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GSM业务己到广泛应用,并且技术非常成熟,LDS6020是专供工业环境下使用的GSM数传终端,内置高性能GSM模块,为用户提供全部透明的短消息数据通道。
      LAND GSM DTU采用高性能微电脑处理器,内部实现GSM 短消息收发的编解码,对用户提供一个完全透明方式的数据通道.
可以实现仪表的自动抄表、现场设备工作状态、数据通信,还可以实现向个人手机发送汉字的功能。
     
如果用户每次传输数据量不大,且实时性要求不强,采用LAND GSM DTU实现数据传输是非常经济适用的方法

     
LAND GSM DTU是专为工业环境设计的,在温度范围、抗干扰等方面均采用特殊设计,保证了恶劣环境下的工作稳定性,为您的设备提供了高质量保证。 
适用行业

l 电力、水利、矿山、油田远程数据监控
l 电、水、气三表抄送
l 遥控遥测、远程监控
l 消防、安防报警
l 气象、环境、交通监测
l 其他无人值守站点(如仓库、办公楼等)监控
组网结构:
采用GSM数传构筑数据采集系统时,中心端不需要上Internet网。如下图:



    中心端和现场仪表一样需要连一台GSM DTUGSM 短消息数据传输模块是专为仪表厂家设计的,它内部集成了短消息协议的编解码,给用户提供一个完全透明的传输通道,仪表不必作任何改动就可以配套使用。
通讯方式:
1)短消息:
现场仪表直接把数据给GSM DTU,由GSM DTU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数据处理中心。中心端收到短信后由GSM DTU解开短信把数据还原直接给数据处理中心PC机。
用户一次发送数据不能超过140字节。
2)拨号:
现场仪表向数据中心发送数据时,首先要拨通数据中心的号码,建立起一个9600波特率的数据通道,然后进行数据传输。数据传送完毕后自动挂机。
3)定时上报:可根据用户设备的协议,定时自动采集
现场仪表数据,然后上报到数据中心或管理人员手机。
基本功能及特点:
在GSM网络覆盖的地方均可实现可靠传输;
免去自己架设基站、维护网络的费用;          
系统中心电脑的设置灵活多变,不受地理限制,甚至可以不用电脑而直接采用个人的手机;
数据信息保密可靠性高,加上来短信号码的限制,彻底杜绝垃圾短信的干扰; 
可以采用短消息、拨号CSD方式进行数据传输;
用户接口有RS232\RS485\TTL三种接口方式可选;
用户可以发送仪表协议数据或汉字信息;
可以选择开关量输入和继电器输出,从而实现设备动作的遥测和遥控;
透明数据传输,用户只需接收或发出数据即可,无需编程;

蓝迪通信 LDS6020 通用外置GSM数据传输 DTU技术参数

外置GSM DTU外型尺寸:183*109*27(mm)模块工作温度:-25°C~+75°C电压范围:+DC 5V-+24V,自带220电源适配器湿度范围:0-95%,非冷凝标准电源:标准+DC12V工作电流:工作<20mA;数据传输<200mA天线接口:50Ω/SMA 阴头接口:RS232/RS485/TTL232接收灵敏度:-104dbm波特率:300~19,200BPS标准配置天线:50Ω/SMA阳头,1.5米馈线车载吸盘式SIM卡:3V/1.8V

信息反馈

关于 蓝迪通信 LDS6020 通用外置GSM数据传输 DTU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蓝迪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315-3858511 3858220
传真: 0315-0315-3859736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