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实利 SL-ZB型重锤探测式料位计

品牌: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实利 SL-ZB型重锤探测式料位计产品介绍

概述


本料位计由传感器和仪表组成,传感器采用重锤探测式,各种信号由磁敏感元件取出,无机械触点、运行可靠。仪表采用单片微机,功能强,操作简易,特别适用于水泥、冶金、煤炭、化工、饲料、码头、粮食、等行业各种料仓的粉末状、块状颗粒状及液态物料的物位检测与控制。尤其是本料位计设置有通讯功能,不仅能单独使用,还可以与上位 计算机联网构成集散型监控系统,上位机根据各现场料位计送来的数据,集中管理、显示、打印、几十个料仓的全部资料,随时为企业决策者提供生产信息,使决策者对全部料仓运行 情况一目了然,全局在胸,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计量科学管理水平,从而提高了企业效益。


工作原理


如图1所示传感器放置仓顶,重锤由电机通过不锈钢带牵引吊放仓内。仪表控制传感器自动定时对料位进行探测,每次测量时重锤从仓顶起始位置开始下降, 碰到料面立即返回到仓顶等待下一次测量。仪表通过对重锤下降过程传感信号的处理可得到仓顶到料面的距离h1,仓高H是由用户自己设置的,这样用仓高H减去h1便可得出料位高度h=H-h1仪表直接显示料位高度h



产品特点


1.复位升锤功能: 按复位键或仪表上电,仪表即控制传感器升锤。这样可以避免测量时突然断电,再上电送料时出现埋锤现象。
2.
降锤限位功能: 重锤只能下降至设定的空仓高度距离,下降至此距离后即使不能碰到料面也不再下 降而转为升锤,这样就防止了空仓时重锤降到出料口内被卡住的现象发生。
3.
仪表自复位功能:仪表设有"看门狗"电路,当过强干扰使程序走乱时可自动复位使仪表恢复正常工作。


外形尺寸


传感器外形见下图:






 


 


 


 


 


 


 


 


 


 


仪表外形尺寸165×165(mm)×420(mm)
盘装开孔153+1×153+1(mm)


接线端子图


 


实利 SL-ZB型重锤探测式料位计技术参数

料位测量范围:00.00~69.99m料重显示范围:00.00~999.9吨测量误差:≤±5cm显示分辩率:数字5cm 模拟2%传感器至仪表传输距离:≤1km电源:AC220V±10% 50HZ仪表:温度5~40℃ 湿度<85%传感器:温度:-40~70℃ 湿度:≤90%消耗功率:传感器:120W 仪表:20W变送输出:0~10mA或4~20mA报警输出:故障报警,上下限报警继电器输出(AC220V0.5A)。

信息反馈

关于 实利 SL-ZB型重锤探测式料位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6053458 86053073 86053548
传真: 0755-86053448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云海天城C幢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