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管理型交换机

品牌:罗克韦尔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管理型交换机产品介绍

        Allen-Bradley® Stratix 5700™是一款内嵌了Cisco®技术的既紧凑又支持扩展的二层管理型交换机。适用于从小型隔离网络到复杂网络的各种应用。在该产品的支持下,客户得以监视和控制各分布式设备,并可将车间集成到企业系统中。
        基本端口配置共有三种:6端口、10端口或20端口。每个基本模块都带有双电源输入、输入和输出报警、控制台端口、光纤SFP插槽,采用DIN导轨安装方式,并可在-40℃到60℃温度范围内工作。型号可选项包括两个GB端口、SD闪存卡、IEEE 1588支持、涂层防护以及两种不同的软件配置。
        在IT和控制环境中都可对此交换机进行管理和诊断。该交换机通过SD卡保存组态,可轻松实现设备更换。此外,其具备的安全功能也可确保只有获得授权的设备、用户和通信才能访问和通过网络。
        该系统同时也包含用于状态监视和报警的FactoryTalk® View面板。同时还包括Studio 5000™ Logix设计器用户自定义配置文件,可用于实现到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的源代码集成。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管理型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