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基恩士 BL-600 超小型激光条码读取器

品牌:基恩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基恩士 BL-600 超小型激光条码读取器产品介绍

同级产品中全世界最小的激光条码读取器

极佳的读取性能,读取范围大两倍



超小型条形码扫描器, 其大小为标准读出器的一半

超小型条形码扫描器

Keyence BL-600条形码扫描器,其大小为31×40×21mm,这又打破了世界上最小条形码读出器的记录。


读出性能极好,读出区域大1倍内置式AGC&SRC线路

BL-600系列采用KEYENCE独创的AGC线路,具有先进的高速性能和极好的读出深度和角度等特点.另外,该读出器包括内置式SRC线路,极大程度地减小了外部反光的影响,使读出更加稳定可靠。
*AGC=自动增益控制/SRC=镜面反光取消


世界上第一种内置式预防维护内置式PMI*功能(正在申请专利)

预防维护资料

BL-600系列是世界上第一种具有内置PMI功能的条形码读出器,能够在运行过程中监控并报告读出性能。参照PMI的信息,能够迅速检测潜在的读出错误问题。PMI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以获取宝贵的维护保养资料,又能调查读出错误的原因。
*预防维护资料


容易调节的试验开关内置式试验模式

容易调节的试验开关

采用这种模式,在安装时,只要触动按钮,就能确定最佳的读出位置。BL-600系列的这种宝贵的特点,使得安装和维护更加简便快捷。


5-线条LED显示器指示读出状态,以防止错误

采用先进的KEYENCE控制技术,BL-600以每秒500次的扫描速度运行,这使它成为同级中最快的激光条形码读出器。


U500次/秒的超高速扫描即使在高速扫描时,也具有突出的读出准确度

采用先进的KEYENCE控制技术,BL-600以每秒500次的扫描速度运行,这使它成为同级中最快的激光条形码读出器。


方便、好用的接口(BL-V35E)

BL-V35E型条形码显示接口具有许多先进的和方便的功能,没有外接PC也能处理各种条形码数据。除了直接显示外,它能把数字条形码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字句,使之更容易被理解。它还能够为条形码扫描器提供直流电源。*在欧洲无售


产品尺寸

单位:mm


0

1

基恩士 BL-600 超小型激光条码读取器技术参数

扫描方法:单一光源:可见红色半导体激光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分类:II级国际电工委员会分类:2级波长:650nm最大输出:1.5mW脉冲宽:FDA: 56µs, IEC: 99µs读取方向:正面读出距离:75 至 330 mm 2.95" 至12.99"(1.0 mm 0.04")(窄线条宽度=)读出线条宽度:0.19 至 1.0 mm 0.007" 至 0.04"最大读出标签宽度:250 mm 9.84"扫描计数:每秒扫描500 次支持代码:CODE39,ITF,工业2-of-5,COOP2-of-5,码条,CODE128,CODE93,EAN/UPC(A-E)读出数字:最大32位数字 (4)启动输入:无电压输入(接头或电晶管) ,也可以是TTL(晶体管-晶体管逻辑电路)输入串联接口引用标准:符合RS-232C传输代码:ASCII波特速率:600, 1,200, 2,400, 4,800, 9,600, 19,200, 31,250, 38,400 bpsOK/NG 输出:NPN包封等级:IP-65电源:5 VDC ± 5 %环境光度:太阳光线: 10,000勒克司白炽灯: 6,000勒克司环境温度:0 to +45ºC (32 至 113ºF), 无冻结

信息反馈

关于 基恩士 BL-600 超小型激光条码读取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