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天先 威盛VIA EPIA M 主板

品牌:深圳天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深圳天先 威盛VIA EPIA M 主板产品介绍

VIA EPIA M系列Mini-ITX主板是为当今数码产品应用而设计的具革命性紧凑的X86系统平台。Mini-ITX的尺寸只有17cm x 17cm,是世界上最小的X86主板平台,全面兼容Microsoft®和Linux操作系统。支持使用嵌入式的VIA Eden™ ESP处理器架构超低功耗的无风扇系统,或者使用嵌入式的VIA C3™ E系列处理器以应对更复杂的多媒体数码应用需求。所以说EPIA M系列主板是小型系统、低功耗数码设备及家庭娱乐中心的最佳产品平台。
EPIA M系列主板采用的VIA Apollo CLE266芯片组内建功能强大的2D/3D显示卡核心,同时支持MPEG-2解码,可以流畅地播放DVD。凭借DDR 266内存优越的带宽优势和ATA 133的高传输速率,EPIA M系列主板拥有可完成当今大多数数码应用的卓越性能。主板集成的VIA VT1616芯片支持6声道音频解码,可以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5.1环绕立体声的音频享受。
EPIA主板上的先进大容量数据传输由IEEE 1394和USB 2.0共同协助完成,其他工作出色的联结设备还包括主板无缝内建的S-Video视频端子、RCA电视输出(NTSC & PAL)以及10/100M以太网卡。EPIA M系列主板同样支持最先进的LVDS嵌入式LCD显示面板,拥有一个系统扩展用的PCI插槽,其对Mini-ITX底盘的兼容性像对FlexATX和MicroATX底盘一样出色。

深圳天先 威盛VIA EPIA M 主板技术参数

处理器:VIAC3/EDENEBGA封装处理器,C31GHzwithFan/Eden600MHzFanless芯片组:VIACLE266北桥芯片 VT8235南桥芯片系统内存:1个DDR266DIMM插槽 最高可扩展到1GB显示核心:完备的VIAAGP显示卡,支持MPEG-2解码扩展槽:1个PCI插槽集成IDE:2个UltraDMA133/100/66硬盘接口软盘驱动器:1个标准软盘驱动器接口集成网络:主板集成VIAVT6103芯片,支持10/100Base-T以太网络内建声卡:主板集成VIAVT1616芯片,支持AC'97规格6声道音频解码板载视频输出:主板集成VIAVT1622芯片,支持视频输出内建1394:主板集成VIAVT6307SIEEE1394控制芯片板载输入/输出接口:1个支持双附加USB2.0端口的插槽 2个1394接口 前面板音频接口(麦克风及线性输出) CD音频输入联结 SIR接口 CIR接口 网络唤醒/电话唤醒 CPU风扇/系统风扇接口 机箱开启警告 1个I2C接口 1个LVDS模块接口 支持第二通讯接口的Serial端口后面板输入/输出1个PS2鼠标接口:1个PS2键盘接口 1个并行端口 1个RJ-45网络接口 1个串行端口 2个USB2.0接口 1个VGA显示接口 1个RCA接口(光纤接口或视频输出) 1个S-Video视频端口 3个音频插口:线性输入、线性输出以及麦克风插口;可以转换成6声道音频输出应用软件:VIAFliteDeck?豪华工具套件 MissionControl-H/WMonitoring,远程网络管理 FlashPort-BIOS更新 SysProbe-LiveDMIBrowserBIOS:AwardBIOS 2/4M闪存系统监控及管理软件:CPU电压监控 网络唤醒、键盘开机、定时开机、系统电源管理产品尺寸:Mini-ITX(4layer) 17cmx17cm

信息反馈

关于 深圳天先 威盛VIA EPIA M 主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深圳天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9801601
传真: 0755-82971982
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