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新创 DNS-80W 无线串口联网服务器

品牌: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新创 DNS-80W 无线串口联网服务器产品介绍

产品型号: DNS-80W


产品尺寸: 120x90x28mm


协议: 802.11b,ADHOC,TCP/IP


产品概况


中新创科无线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DNS-80W可将任何不具有上网功能的串口设备无线的连接到以太网,实现远程监控
DNS-80W特别适用于移动通信,也是对难于布线的有线串口设备上网解决方案的一种补充。
我公司研制开发的DN无线系列串口服务器有嵌入式(DNE-80W)和独立式(DNS-80W)两种。可以将任何基于串行口(RS232/RS422/RS485)通讯的设备连接上以太网,支持802.11b协议。
同时支持无线接入点的infrastructure模式和点对点传输的AD-HOC模式。
支持TCP Server/Client,UDP模式。

·产品特点:  
·一个RS232/485串口
·802.11b标准无线局域网
·基于串口和网口设置的专用配置软件
·支持端口映射,点对点,点对多点等工作方式

中新创 DNS-80W 无线串口联网服务器技术参数

详细参数支持协议:ARP,UDP,TCP,Telnet,ICMP,SNMP,DHCP网络口:802.11b无线以太网串行口:1个串行口,DB9针,DTE接口,RS232电平串行波特率:300bps至115.2kbps字长:7或8位停止位:1至2位奇偶校验:奇,偶,无流量控制:软件:XON/XOFF,硬件:CTS/RTS,无流控Modem控制:DTRLED指示:电源,串口数据收发,以太网LINK状态,以太网口数据收发设备管理:串行口登陆,Telnet登陆协议兼容性:以太网IEEE802.11b输入电源:9-12V,约500mA使用环境:-40℃ to +80℃质保:3年

信息反馈

关于 中新创 DNS-80W 无线串口联网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194531
传真: 010-6219453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路5号卉园大楼304室(联想桥南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