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可鲁电气 DCM-62XX

品牌:可鲁电气
生产商: 可鲁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可鲁电气 DCM-62XX产品介绍

DCM-62XX是有机融合了传统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多网口多串口通讯连接、规约转换器和自动化SCADA/HMI功能的自动化应用服务器装置DCM-62XX基于高标准的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装置设计,采用新一代嵌入式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自动化专用操作系统和创新设计的高性能嵌入式防雪崩软件技术,不但是自动化监控系统传统解决方案“串口服务器+通讯服务器+后台系统”的终结者,也是新一代基于网络、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监控自动化系统的理想选择。应用DCM-62XX不仅可以为新建自动化系统节约系统集成和日常运行维护成本,还为综合自动化系统(如电力系统无人值守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正在进行的升级换代提供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开放式可二次开发的平台。


DCM-62XX是多功能高性能的自动化系统。其功能强大的嵌入式处理器,配合自动化专用的操作系统和多功能自动化应用,实现了传统的终端服务器+工控机+操作系统+组态软件的所有功能,将原有的以软硬件集成为核心的自动化系统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减少了中间环节,大大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DCM-62XX在传统自动化系统所具备功能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满足网络时代自动化应用所需要的功能,如静态路由、ACL、防火墙等。DCM-62XX具备强大的网络设备IED数据集中能力,符合支持网络功能的IED设备数量越来越多的趋势。


DCM-62XX内置创新的单进程多线程自动化专用操作系统,大容量实时数据库,配合优化的防雪崩处理算法,不但解决了传统“积木式”自动化软件结构造成的硬件看门狗失效问题,而且有效地隔离了日益猖獗的病毒、黑客以及内部人员故意或者无心误操作所导致的网络安全问题。


创新的软件技术配合高性能嵌入式处理器,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硬件平台的性能,使得DCM-62XX的自动化处理能力可以与最新的工控机(IPC)相媲美。


此款产品采用的是自主开发的DAPHix操作系统有效的解决了系统雪崩和通讯雪崩难题,内置了嵌入式SCADA/HMI和满足网络时代自动化应用所需的信息安全功能。它不仅可以取代传统有人值守自动化现场的基于工控机的解决方案,而且可以和ASATechDCC主站构成完整的分布式控制系统,实现安全的集控中心、远程监控系统、安全的自动化设备远程维护系统、BOT项目运营管理系统等的所有功能,是远程和无人值守系统的理想自动化解决方案。


上海可鲁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业内唯一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主流专业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电力、石油化工和各行各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核心产品,我们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融合最新的安全、网络、通讯、嵌入式软件开发、组态技术与嵌入式硬件平台的产品和工程服务,解决用户所面临的网络时代的自动化应用需求。

信息反馈

关于 可鲁电气 DCM-62XX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可鲁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0275520
传真: 021-50275517
地址: 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毕升路299弄9号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