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 工业以太网/无线技术产品

品牌:霍尼韦尔
生产商: 霍尼韦尔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霍尼韦尔 工业以太网/无线技术产品产品介绍

由多功能节点(Multinode)或FDAP路由节点构建一个通讯速度非常快的无线Mesh主干网络,现场无线变送器可自动选择与任何一个多功能节点进行无线通讯。无线主干网络最多可以由40个多功能节点和FDAP构成,每个多功能节点都可以做为网关或同时做为网关有线接入DCS控制系统。



无线变送器可以组态带路由功能,实现在监测上的、刷新速度要求不高(大于1秒)、通讯时间滞后要求不高(大于1秒)、规模较小的无线监测应用。 OneWirelessR200)还提供外部供电路由设备FDAP,实现无线变送器大规模的、快速(1秒刷新)、控制应用;支持无线架构支持软件在线升级,实现前后兼容。



每个多功能节点都可以带80台无线变送器(大于1秒刷新时)或20台(1秒刷新)。多功能节点有线接入控制系统作为网关时,每一个网关都可以带100台无线变送器(1s刷新时);一个无线网络中多个多功能节点可同时作为网关有线接入控制系统。 



2个多功能节点之间的无线通讯距离为1公里或10公里(高增益天线时),可以无线延伸、中转。无线变送器同任意一个多功能节点之间的无线通讯距离为305米或610米或4公里(高增益天线时)。无线变送器是由电池供电的,寿命4.5年(1秒刷新、常温时)或10年(大于1秒刷新、常温时)。



每个多功能节点都可以同时作为网关有线接入控制系统,配置无线防火墙。每个网关都可以配置冗余的网关。无线网络同控制系统数据集成采用标准通讯协议 Mobus TCP/IPOPC,或Modbus RTU RS485)等。如果同霍尼韦尔Experion 控制系统进行数据集成,那么完全内嵌式集成,即无线网络支持同控制系统控制器和服务器CDA peer to peer通讯;无线管理平台的功能完全内嵌在控制系统当中,支持同DCS的组态工具和诊断工具直接对无线网络和无线变送器进行组态、诊断、管理和维护。网关可冗余配置;配置无线防火墙,确保无线网络和DCS控制网络安全。多功能节点之间可无线Mesh和有线互联。



整个无线网络自组织、自愈合、冗余网关的设计、没有单点故障,同时采用了2.4GHz ISM频段DSSS跳频通讯,确保无线通讯能够达到工业等级的可靠性和安全。



无线架构支持多种无线应用,如无线变送器、无线雷达液位计、可燃气体无线监测、阀位无线回讯、有线HART无线转接、现场移动操作站、无线巡检、无线视频监视、无线振动监视、腐蚀监测、控制网络无线互联、第三方Modbus TCP设备的无线转接、应用于屏蔽区域,具体如下:


· 无线温度变送器STTW4003通道,3TC2RTD ;无线温度/DI变送器STTW4013通道,1TC  2DI;无线压力变送器(绝压、表压、差压) 


· 无线开关量输入变送器STXW5003通道,3DI 1TC + 2 DI; 无线模拟量输入变送器STIW600:单通道AI 4-20mA0-5V可以同时直接接入) 


· 无线多输入组合变送器:STUW7003通道,第3个通道是AI,其余两个通道可以是TCAIDI。(其中AI4-20mA直接接入);STUW7013通道,第3个通道是DO,其余两个通道可以是TCAIDI。(其中AI4-20mA直接接入) 


无线腐蚀变送器;无线阀门定位器(测量阀门的实时开度);无线读表器 / 无线雷达液位计 / 移动工作站 / 无线振动监测EHM /无线视频

信息反馈

关于 霍尼韦尔 工业以太网/无线技术产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