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实利 SL-DL型射频电容式连续测量物位计

品牌: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实利 SL-DL型射频电容式连续测量物位计产品介绍

.概述


SL-DL型物位计是种新型的电容式连续测量物位仪表。由于采用射频技术和微机技术解决了传统电容式物位计温漂大、标定难、怕粘附的难题,可广泛适用各行业中液体及固体料仓料位的连续测量。特别是在高温、强腐蚀、强粘附、粉尘大的环境下进行测量,是其它类型的物位计无法比拟的。
本产品经国家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NEPSI)认可,本安型的关联设备为:LB922P;防爆标志为:iaIICT2-T6;防爆合格证号:GYB98105。隔爆型的防爆标志为:dIISL2-T6;防爆合格证号:GYB98182。可用于相应爆炸性危险场所。

 


 .工作原理
 


SL-DL型物位计由传感器和二次仪表组成如图1所示可采用棒式、同轴或缆式探极将传感器安装于仓顶。一般探极可作为电容的一个极板,仓壁可作为另一个极板。传感器中的振荡电路可以把物位变化引起的电容量改变转换为频率的变化送给二次仪表、二次仪表经运算处理后转换为工程量显示出来,从而实现了物位的连续测量。


 





.产品特点

 


1.标定简单:可利用任二点仓高一次性自动完成标定。
2.
适应性强:可在高温、强腐蚀、强粘附、粉尘大的环境下可靠工作。
3.
无需维护:由于传感器结构简单,无可动部件、所以一经投运后就无需维护。
4.
应用广泛:液态、固态物料均可使用。
5.
液晶显示:采用液晶显示窗,显示内容丰富、全面。


.主要技术指标


1.探极部分
a.
介质温度:-40-240℃
b.
传输距离:传感器和仪表的信号传输距离小于1.2km
c.
仓内压力:小于4MPa
d.
安装尺寸:如下图所示。


2.仪表部分
a.供电电源:AC 220V +10%/-10% 50HZ。(如需DC24V供电,可在订货时说明)
b.
环境温度:-20-60℃
c.
测量范围:小于3000pf
d.
测量精度:0.5%
e.
灵 敏 度:优于0.1pf
f.
模拟输出:4-20mA(对应量程可调,极性可变)。负载能力=<550
g.
继电器输出:4组常开、常闭触点(AC 220V 2A)。可设定为高-高、高、低、低-低报警;也设定为区域控制,实现泵送排液加液“”泵排功能。
h.
通 迅 口:RS-485.
i.
盘装式仪表和壁挂式仪表的外型及尺寸如下图:
盘装开孔:
152(+1)X76(+1)mm


  



.探极种类及其选型


1.棒式探极:一般两米以下的固体或液体料仓均可使用棒式探极;
2.
缆式探极:一般8米以下的固体料仓或液体料仓均可使用缆式探极;
3.
同轴探极:非金属仓壁的液体料仓可使用同轴探极;
4.
平面探极:8米以上的固体料仓可使用重型缆式探极



.接线端子图


下图为壁挂式接线端子图



 


下图为盘装式接线端子图



 



.型号编制及说明


实利 SL-DL型射频电容式连续测量物位计技术参数

探极部分介质温度:-40-240℃。传输距离:传感器和仪表的信号传输距离小于1.2km。仓内压力:小于4MPa。安装尺寸:如下图所示。仪表部分供电电源:AC 220V +10%/-10% 50HZ。(如需DC24V供电,可在订货时说明)环境温度:-20-60℃。测量范围:小于3000pf。测量精度:0.5%。灵敏度:优于0.1pf。模拟输出:4-20mA(对应量程可调,极性可变)。负载能力=<550欧继电器输出:4组常开、常闭触点(AC 220V 2A)。可设定为高-高、高、低、低-低报警;也设定为区域控制,实现“泵送”、“排液”或“加液“”泵排功能。通迅口:RS-485.盘装开孔:152(+1)X76(+1)mm

信息反馈

关于 实利 SL-DL型射频电容式连续测量物位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6053458 86053073 86053548
传真: 0755-86053448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云海天城C幢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