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基恩士 BL-700 长距离激光条码读取器

品牌:基恩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基恩士 BL-700 长距离激光条码读取器产品介绍

同级中最长的扫描距离

利用多条扫描线多次扫描条码



每秒扫描700次,在同级产品中最快

BL-700系列使用一组32位的RISC CPU 芯片,它可读取于窄至0.15mm的条码。


内置侧视开关

在侧视模式中,BL-700只选一个键即可检查最佳的阅读位置。每100次扫描的解码率会即时以百分比的形式显示。


耐用的外壳与灵活的安装

IP-65设计的镁镆铸外壳确保其坚固耐用及轻的质量,由于


简单而多样的设定程序

直观式的WindousTM兼容设定程序简化了操作参数的设定。不再需要复杂而费力的程序设定。


可提供单光束扫描与光栅类型的扫描

单光束扫描以一条扫描线读取条码。光栅扫描以多条扫描线读取条码。光栅扫描型特别擅长于读取因墨点或缺损所造成的破裂的条码。


产品尺寸

单位:mm



BL-700/701/740/741/780/781 条码读取器

BL-700系列条码读取器尺寸


0

1

2

3

4

基恩士 BL-700 长距离激光条码读取器技术参数

扫描方法:单线光源:可见红色报道提激光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分类:等级 II国际电工委员会分类:等级 2波长:650nm最大输出:1.4 mW脉冲宽FDA:50µsIEC:91µs读出距离:160 至 370 mm,6.30" 至 14.57"(0.5 mm 0.02")(窄线条宽度=)读出线条宽度:0.15 至 1.0 mm,0.006" 至 0.04"最大读出标签宽度:310 mm 12.20"(335 mm 13.19")扫描计数:700 扫描/秒支持代码:39码, ITF, 工业用 2-of-5, COOP 2-of-5, Codabar, 128码, 93码, EAN/UPC (A・E)读出数字:最大32位 (4)启动输入:无电压输入 (接点或固态) TTL输入业可以串联接口引用标准:Conforms to RS-232C传输代码:ASCII波特速率:600, 1,200, 2,400, 4,800, 9,600, 19,200, 31,250, 38,400 bpsOK/NG 输出:NPN包封等级:IP-65电源:5 VDC ± 5 %环境光度日光:10,000 lux白炽灯:6,000 lux环境温度:0 至 +40ºC (32 至 104ºF), 无冻结

信息反馈

关于 基恩士 BL-700 长距离激光条码读取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