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urotech APOLLO奔腾M系列EBX单板电脑

品牌: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urotech APOLLO奔腾M系列EBX单板电脑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APOLLO系列产品使用了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平台,为用户带来了高性能与低 功耗的完美结合体。该款单板电脑为用户同时提供了英特尔®奔腾M和赛扬M两个处理器 选项,并允许用户自由选择从600MHz到1.8GHz的工作频率(400MHz FSB)。结合了来自 英特尔公司的高级SpeedStep技术,以及英特尔855GME/ICH4芯片组的支持,使得该系列产品 极其适合在有限空间中作为紧凑型计算平台而使用;同时也是需要高性能,无风扇应用的理想 选择。所有这些功能都被安置在了一个标准的EBX结构母板上,并且全部I/O端口都使用标准 PC连接器。


APOLLO系列模块包含的多种功能,使其自身能够满足各种高性能高强度应用的要求。在APOLLO 系列产品的设计中包含了许多其他主板产品所不具备的功能,例如:CF卡插槽,Wi-Fi/蓝牙无线 通讯模块以及蜂窝式移动通讯模块。除此之外,TPM和撞击探测等保安功能也使得APOLLO产品适用于 自动售货机,自动提款机,军用IT系统等应用领域。在一块高效率的散热器帮助下,APOLLO模块 可以在没有风扇的情况下持续工作在高达65°C的环境中。


APOLLO系列产品拥有三种可快速部署的开发平台,分别支持Windows XPe,Fedora Linux和入门级别OS。 为了加快您的系统开发和集成进度,您也可以选择购买附加的开发线缆包。APOLLO系列也同时可以被 配置在一个1U的19英寸机箱中用于 安装在各种支架上(APOLLO ICE)。APOLLO ICE拥有带风扇和不带风扇两种方案。


请联系Eurotech公司销售部门,或访问[暂不可见]获取更详细的产品资料。


模块附件:



  • 双插槽PCI扩展板卡

  • 多功能扩展板卡

  • USB-DVO-TV视频卡

  • USB-DVO-VGA视频卡

  • 大尺寸风扇散热片

  • 小尺寸风扇散热片

  • 大尺寸无风扇散热片

eurotech APOLLO奔腾M系列EBX单板电脑技术参数

处理器:英特尔奔腾M(1.1-1.8GHz) 英特尔赛扬M(600MHz-1.5GHz) 注:1.6GHz奔腾M处理器性能相当于2.4GHz奔腾4处理器芯片组:英特尔82855GME,400MHzFSB 英特尔82801DB/ICH4内存:最大支持1024MBPC2700DDRDIMM网络支持:两个10/100以太网控制器(可选用英特尔82541PI千兆网控制器)视频:英特尔ExtremeGraphics2集成显卡 双视频控制器,允许连接两台显示器 VGACRT接口-2048x1536@75Hz LVDS接口(单/双插槽)-1600x1200@60Hz 多种视频适配卡供选择音频:AC97系列,支持5.1声道环绕立体声连接:IDEATA端口,CF插槽,软驱端口 2RS232,1RS232/IrDA,1RS232/422/485 1并口,鼠标/键盘接口 4USB2.0端口,2IEEE1394a-2000火线端口 LCD字符显示器接口,GPIO和SMBus接口安全措施:可信赖计算平台(TPM) ID和撞击识别输入端口功耗:12.3W-36W(视实际工作强度而定)运行温度:-20°C-+65°C(根据实际选择的CPU而

信息反馈

关于 eurotech APOLLO奔腾M系列EBX单板电脑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70904/14/24
传真: 010-62670954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