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面板式PC 477B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面板式PC 477B产品介绍

综述

结构紧密, 性能稳定,无需维护

面板型PC要给予设计工程师最大化的机器布局的自由,还要让生产计划员有提高生产力的余地。在加工过程中,除了要求性能稳定外,尤其需要保护其不受非法访问并且不做任何维护。


SIMATIC面板型PC 477B完全符合这些要求:显示屏尺寸12" 和15", 操作员面板完全符合特定方案的要求。


嵌入式Windows XP操作系统不仅具有PC的开放性, 同时也保证嵌入式系统的安全。省略了硬盘和风扇,意味着面板型PC 477B 便于保养,且无需维护。提高了防止病毒入侵及非法更改程序的功能,因而提升了数据的一致性。


有2个集成的以太网接口以及一个PROFIBUS 接口(可选项)可供选择用于信息沟通。可通过5个USB接口(其中一个前置)来扩展面板型PC 477B。


设计



  • 操作系统:嵌入式 WinXp
  • 存储介质:微型闪存 512MB, 1GB
  • 网络选项(集成):2 x以太网 (10/100/1000 Mbit/s) 1 x MPI/PROFIBUS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面板式PC 477B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