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igmatek 紧凑型工业PC C-IPC 最大边长仅有145mm!

品牌:Sigmatek
生产商: 鼎茂兴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igmatek 紧凑型工业PC C-IPC 最大边长仅有145mm!产品介绍

——C-IPC使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拥有及其小巧的体积:宽130mm,高145mm,厚120mm。因此,C-IPC能够轻易地安装到小型配电箱或者终端盒中去。
——C-IPC对现有的DIAS系列产品均完全兼容,并且内置了DIAS总线接口。此外,它同样也能够直接插接在C-DIAS模块背板上以便和C-DIAS系统进行连接。C-DIAS的结构外形可以使得在安装、装配以及扩展新硬件的时候只进行简单和方便的操作便可以已完成。在标准版的C-IPC中有200MHZ到1.2GHZ的处理器可被选用。并能够通过CF卡来扩展存储空间。
——C-IPC配备了众多标准的接口,包括10/100 Mbps的以太网卡,RS232, RS232/RS485, DIAS-bus,,CAN bus,S-DVI和USB的接口。还有一些连接比较实用的附件的接口,如键盘,鼠标接口等等。此外,还有一个RGB接口来连接一个支持伺服和启动的附加程序控制器。在扩展槽中还可以支持一个集成了以太网卡,LPT,2个RS232接口的附加的端口卡,来扩展更多功能。同时24V的直流电源供电系统也集成在这个工业PC之中了。

信息反馈

关于 Sigmatek 紧凑型工业PC C-IPC 最大边长仅有145m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