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赫立讯 IP-Link1000网络模块

品牌:赫立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赫立讯 IP-Link1000网络模块产品介绍

    赫立讯的IP-Link产品是集成了射频收发器,微处理器,数字和模拟I/O,多点、多拓扑网络层功能于一体的系列无线网络通讯模块。IP-Link 系列网络模块的体积小巧,可以方便地嵌入到各种产品之中,帮助您大大缩短开发周期。

  IP-Link模块可以提升产品的价值,提高您产品的竞争力。IP-Link模块内嵌的网络通讯协议,完整体现了世界上最新的ZigBee网络层的强大功能。使用IP-Link模块开发的产品,可以方便地组成星状、动态树状以及网状网络。灵活的无线拓扑结构再搭配上完美的配置工具,让您能拓展出“无线创意,创意无限”的应用与产品。

赫立讯 IP-Link1000网络模块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频率:IP-Link1000:915MHZ IP-Link1000B:790MHZ通讯标准:CSMA拓扑结构:星状、网状、树状最大数据率:19.2Kbps调制方式:窄带(FSK)传输距离:150M(户外)RF信道数:IP-Link1000:7 IP-Link1000B:9

信息反馈

关于 赫立讯 IP-Link1000网络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赫立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381021/1031
传真: 010-010-62381021/103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25号北京豪威大厦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