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紫光 ABB ACS 1000 高压变频器

品牌:金紫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紫光 ABB ACS 1000 高压变频器产品介绍

驱动功率范围为315至5000千瓦, 电压等级为2.3、3.3和 4.16kV,对电动机具有卓越的速度和力矩控制。
  ACS1000性能简介
  ABB结合一个多世纪的工业制造经验,为中高压传动领域中电子的功率控制提供了简便、可靠的途径:这就是ACS1000系列变频器。驱动功率范围为315至5000千瓦,电压等级为2.3、3.3

和4.16KV,对电动机具有卓越的速度和力矩控制。
  易于系统集成
  ACS1000系统集成
  ·适合于改造项目
  ·占地面积小
  ·调试迅速
  ·正弦波输出
  ·注入电网的谐波小
  ·功率因数高
  ·满足电磁兼容要求
  ·对系统元件影响小
   完全的集成到现有的系统中
  由于装载面板上的宏代码和用户友好的软件工具,ACS1000是目前最方便的高压变频器。
  ABB提供一个开放式的通讯系统来与PLC或DCS系统连接,并可以与多种通讯协议进行界面连接,连接只需用简单的双线制来实现,不需要昂贵的硬线连接。
  几乎在所有的场合下,ACS1000系列变频器都满足IEEE 519-1992和UK G.5/3对电压和电流谐波的要求。这就不需要昂贵的谐波滤波器,其它设备也不受谐波的干扰。
  我们的设计保证了电机不受共模电压的损害,这意味着不需专门的电机绝缘,在变频器柜内所用的电磁屏蔽,使得变频器在有电磁干扰的环境中工作不受影响,同时,其他的设备也不会受变频器所产生的电磁场的影响。
  ACS1000满足EN(IEC)、ANSI、CSA,VDEBS,CE,NEMA,UL,LEEE及其他有关标准,保证了方便的系统集成。
  ACS1000的的核心是DTC-直接转矩控制
  直接转矩控制(DTC)是交流传动中最佳的电动机控制方法,可以对电动机所有的关键变量进行直接控制,从而挖掘出了AC传动过去未实现的潜力并为各种应用提供益处。
  无与伦比的电动机速度和转矩控制
  ACS1000系列变频器的开环动态速度控制精度与采用闭环磁通矢量控制的变频器相对应。在ACS 1000中,静态速度控制精度通常为正常转速的0.1%至0.5%,能满足大多数工业领域的要求。在速度调节精度要求更高的场合,可选用一个脉冲编码器。由于ACS 1000开环转矩阶跃上升时间小于10mS,而其它磁通矢量控制不采用传感器则超过100ms,因此,ACS 1000是无可匹敌的。
  自动起动
  ACS1000的自动起动性能胜过交流传动中常用的flying start和ramp start,由于DTC能在几个毫秒内检测出电动机的状态,在所有的条件下都能迅速起动。例如,采用DTC,就没有重新起动延时。
  最大化的起动转矩
  DTC所持有的精确的转矩控制,使ACS1000 具有既可控又平稳的最大的起动转矩。
  完善的磁通优化
  在优化模式状态,电动机的磁通能自动地与负载对应,保证了高效率,并降低了电动机噪音。由于磁通的优化,根据不同的负载点。电动机和传动系统的总体效率提高1%到10%。
  降低了噪音
  由于开关状态是分别确定的,ACS1000没有固定的开关频率,这样,在使用普通PWM技术的交流传动装置中常见的共振所引起的刺耳的噪音,在ACS1000中是没有的。
  对电源波动和负载变化反应迅速
  ACS1000特有的快速转矩阶跃响应意味着对电网侧和负载侧的变化具有极快的反应,使得对失电、负载突变和过电压状态易于控制。 安静、反应敏捷的操作。简洁、精确的过程控制。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紫光 ABB ACS 1000 高压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金紫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31-86920030 13706419517
传真: 0531-0531-86920030
地址: 趵突泉北门剪子巷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