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MATIC VS 120 面向对象、目标的视觉检测系统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MATIC VS 120 面向对象、目标的视觉检测系统产品介绍

智能视觉传感器 SIMATIC VS 120 面向高可靠性的零件、图案检测系统
---- SIMATIC VS 120 使用入射式光源来检测。光源直接安装在传感器头上, 可以被拆除并单独安装。 紧凑的设计导致精巧的尺寸,它甚至可以被安装到移动的设备上。
---- 传感器可以完成:
正确性判断(比如: 检测到的零件与示教零件相同)
完整性判断
计算零件或图案的位置
---- 目标的位置信息将以X、Y坐标值的形式输出,同时还包括目标相对于基准位置的转角。
---- 智能传感器 VS 120可以和多种输送设备协同工作。比如:输送带和环形零件输送系统, 装夹系统和生产机械。 通过更换4种不同的镜头, SIMATIC VS 120 可以处理多种尺寸的目标。
---- 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操作非常简单,无需专业的图像处理知识– 智能视觉传感器VS 110 采用 "示教” 替代编程。
---- 智能视觉传感器SIMATIC VS 120 包括一个完整的系统。所有构建您应用系统所必需的部件都包含在一个订货号内:
传感器头 (相机)
图像处理控制器
红外光源(入射光源)
插接电缆
光盘:包括文档和调整软件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MATIC VS 120 面向对象、目标的视觉检测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