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赫优讯 CIF 50-ASIM

品牌:赫优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赫优讯 CIF 50-ASIM产品介绍

通讯接口 PCI
AS-Interface 主站


在AS-Interface网络中,作为主站的通讯接口独立地实现总线上设备与内部过程映像的数据交换。过程映像在双端口内存中,应用程序可以直接访问该数据。
由我们的系统配置工具SyCon实现组态,或者通过应用程序实现组态。组态文件存储于设备中,当启动的时候能够立即加载。


优点
AS-Interface协议栈的实现,不需要PC加载
直接访问双端口内存过程数据
通过LED状态指示灯进行方便的诊断
配置数据保存在内部FLASH中
用于所有现场总线系统的图形系统配置工具,具有统一的“看和触摸”界面
所有通讯板卡都使用双端口内存DPM技术
包含Windows和Linux的设备驱动
可用的OPC Server


 

赫优讯 CIF 50-ASIM技术参数

描述:通讯接口 PCI AS-Interface 主站递送范围:C语言功能库DRV-TKIT COM接口 DRV-COM Windows设备驱动 DRV-WIN Linux设备驱动 DRV-LNX CD盘中的文档 CD-SYS 系统配置工具基本版本单独定购:系统配置工具SYCON-ASI相关产品:软PLC工具包 OPC-Server SRV-OPC 服务电缆CAB-SRV板卡格式:PC总线接口:PCI 双端口内存 2kByte 中断 3-7, 9-12, 14, 15 即插即用AS-Interface接口:IEC 364-4-41 传输速率 167 kBaud 控制器 IX1 接口 光学隔离 连接器 双口COMBICON 2针诊断接口:RS232C, 非隔离 连接器 DSub 9针连接器 公显示:RDY, RUN, CH1, CH2操作电压:5 V ±5% / 550 mA +12 V ±5% / 50 mA -12 V ±5% / 50 mA操作温度:0 °C - 55 °C尺寸:134 x 107 x 20 mm(L x W x H)重量:150 gCE认证:是的

信息反馈

关于 赫优讯 CIF 50-ASI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