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四星电子 BH-485G RS485通讯口光隔离保护器

品牌:四星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85×55×25
重量:100克

四星电子 BH-485G RS485通讯口光隔离保护器产品介绍


BH-485G是为解决通讯中的干扰和保护接口而设计RS485通讯口光隔离保护器,适用于任何标准的RS485通讯口,具有高速光电隔离、防静电、抗雷击和延长通讯距离、增加组网站点数量等功能。使用本产品将大大提高通讯系统特别是RS485网络系统的抗干扰能力、可靠性和安全性能,彻底解决困扰广大用户的通讯口易损坏的问题。

工作原理:

如图所示:设备的RS485信号经RS485电路匹配后送入光电隔离电路进行光电隔离,隔离后的信号经数据流向自动控制电路处理后,由工业级抗雷击 RS485芯片输出标准的RS485信号;反之,信号的输入过程与输出过程大致相同。本产品采用了二个微型DC/DC隔离电源,提供了24VDC和 5VDC二个外接电源输入通道,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输入电压,外接电源可取自设备上或单独外接。


  

产品外形及端子信号定义:

    本产品的输入端和输出端采用了接线端子和DB9插座两种方式,这二种方式的相同信号是并接在一起的,DB9插座的针脚信号定义与西门子S7-200系列 PLC的RS485通信口相同,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任意使用,对于有些带有电源RS485插口(如PLC的通信口),使用DB9插座连接将显得更方便简洁。



接线端子信号定义



DB9插座针脚信号定义



RS485隔离输出(左边端子)

RS485输入(右边端子)

信  号  名

说    明

信  号  名

说    明

D+

RS485信号正

D+

RS485信号正

D-

RS485信号负

D-

RS485信号负

D+

RS485信号正

+(5V)

外接5V电源正极

D-

RS485信号负

-(5V)

外接5V电源负极

SG

信号地

+(24V)

外接24V电源正极

   

-(24V)

外接24V电源负极

     

未使用

     

未使用



RS485隔离输出(上边DB9F插座)

RS485输入(下边DB9M插座)

针  脚  号

说    明

针  脚  号

说    明

1

未使用

1

未使用

2

未使用

2

外接24V电源负极

3

RRS485信号正

3

RS485信号正

4

未使用

4

未使用

5

信号地

5

外接5V电源负极

6

隔离输出5V电源正

6

外接5V电源正极

7

未使用

7

外接24V电源正极

8

RS845信号负

8

RS485信号负

9

未使用

9

未使用



BH-485G与设备的RS485通信口的连接:

    将本产品输入端的RS485按"信号正接正、负接负"的原则连接到设备的RS485通信口(使用端子或DB9M插座任选),这一段线路的长度不能超过50 米,且设备的RS485口上不应接有终端电阻和上拉、下拉电阻,设备的RS485必须是符合EIA/TIA-485标准的接口,那些市售的无源 RS232/RS485转换器将不适用于本产品。电源可从设备上取,或单独使用稳压电源供电。

如果设备的RS485插口上带有电源,自制一条电缆将DB9M插座与设备接连起来将非常方便和简洁美观,举例如下:

1、  BH-485G与西门子S7-200PLC的连接:

S7-200PLC的RS485口(DB9F)上的7、2针脚为24VDC电源输出,6、5针脚为5VDC电源输出,但该5VDC电源内部串联了100欧限流电阻故不能使用。




2、  BH-485G与施耐德TSX系列PLC的连接:

施耐德TSX系列PLC的MD8F通信口上的8、7针脚为5VDC电源输出,1、2针脚为RS485信号,自制一条MD8M/DB9F电缆即可。




使用方法:

使用BH-485G可将多达64个RS485节点组成隔离的RS485通信网络,最大通信距离可达2000米(9600bps),3000米(4800bps),并无需改变原有的通信软件,如图所示。请将网络两端的BH-485G上的终端电阻设置开关K拨到"R"(接入终端电阻),其它节点的终端电阻设置开关K拨到"OFF"(不接终端电阻)。


四星电子 BH-485G RS485通讯口光隔离保护器技术参数

电源:外接24VDC,1W或5VDC,1W任选最大通讯距离:3000米(4800bps时),2000米(9600bps时)最大通讯速率:1.5Mbps,自适应收发器:总线上可挂64个RS485收发器(64个以上需申明,最多可带512个)电压抑制:具有瞬变电压抑制功能,能承受功率高达600W的瞬态过压,能防雷电和抗静电放电冲击抗干扰:限斜率驱动器,使电磁干扰减到最小,并能减少传输线终端不匹配引起的反射保护:接收器输入端开路故障保护热关断:具有热关断功能隔离电压:1000v直流或3500v脉冲工作温度:-20~75℃重量:100克外形尺寸:85×55×25安装方式:35mm标准导轨安装和螺栓孔安装

信息反馈

关于 四星电子 BH-485G RS485通讯口光隔离保护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四星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838-2515549 2515543
传真: 0838-0838-2515546
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庐山南路二段88号.世纪花园H栋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