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dlink 13槽PCI延伸系统PCIS-8580-13S

品牌:Adlink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dlink 13槽PCI延伸系统PCIS-8580-13S产品介绍

亚洲最大高速数据采集产品提供者-凌华科技针对需要在同一计算机系统安装大量 PCI 装置的应用,推出PCI-to-PCI 延伸系统PCIS-8580-13S。该产品的延伸机箱提供13个全长 5V PCI 插槽,通过电缆与主计算机连接。其弹性与大容量,让用户可以在单一的计算机系统中安装更多 PCI 接口I/O 卡、图像采集卡、数据采集卡与运动控制卡。通过 PCIS-8580-13S,延伸机箱与主计算机可通过长达十米的电缆连接,并以PCI总线132MB/s 的频宽运作。


通过全新设计的背板与机箱,凌华PCIS-8580-13S 可容纳更多的 PCI 卡,满足需要 PCI 插槽扩充弹性的各式应用。举例来说,LCD TV 冷阴极射线管 (CCFL) 的测试系统随着电视尺寸的增加,每一个测试系统需要测试的灯管数目也随之增加,因此需要更多的 PCI 插槽安装测试功能模块。传统的 19 吋工业计算机机箱最多仅能容纳 18 个 PCI 插槽,但搭配 凌华PCIS-8580-13S 使用,可以轻松地在单一计算机系统中提供 20 个以上的 PCI 插槽。


凌华PCIS-8580-13S 系统的延伸机箱通过PCI-to-PCI 延伸卡LPCI-8575与主计算机相连,运用最新技术“串行桥接器”,将并行的 PCI 总线信号转换为四对 622Mbps LVDS (低电压差分信号),在主计算机与延伸机箱间传递,同时加入自动错误侦测与错误更正的功能,确保信号的完整性。更重要的是,PCIS-8580-13S 在计算机系统中以标准 PCI 桥接器的模式运作,应用程序与驱动程序无须任何修改,可直接应用于 PCI-to-PCI 延伸系统。


凌华科技 PCIS-8580-13S PCI-to-PCI 延伸系统包含19 吋上架式机箱,内含预先安装的一片 LPCI-8575、 400W 的电源供应器及两组 120mm 风扇以提供可靠的散热能力。另包含一片安装在主计算机中的 LPCI-8575 与一条两公尺的延伸电缆,用以连接主计算机与延伸机箱。

信息反馈

关于 Adlink 13槽PCI延伸系统PCIS-8580-13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