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研华科技 ADAM-5550KW8槽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品牌:研华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研华科技 ADAM-5550KW8槽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产品介绍

同时满足 PLC 和 PC 要求的坚固可靠和强大运算性能两方面的要求。
可支持 Win CE 5.0 下软逻辑编程和控制。因此 PLC 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编程语言来开发控制策略。
可带/或不带键盘/鼠标接口进行操作
Web Server和e-mail报警等远程监控
远程维护,通过ftp Server
支持Modbus RTU和Modbus TCP(Server/Client)协议
支持OPC Server
支持SQL 数据库
支持 SD 扩展存储I/O模块
支持AMoNet主站模块
支持运动控制模块
确定性I/O
远程I/O扩展
支持全系列ADAM-5000模块


ADAM-5550 是专门为需要工业 PC 运算性能和 PLC 耐用性的控制任务而设计的一款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ADAM-5550分别采用 AMD Geode GX533 CPU和ARM7 CPU,并带有丰富的控制功能如看门狗定时器、电池备份 RAM 和强大的 I/O 支持。ADAM-5550 支持 CE 5.0 下的 5 种标准 IEC61131-3 编程语言,因此 PLC 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编程语言来开发控制策略。ADAM-5550 采用强大的 Multiprog KW 软件和稳定的 ProCon OS,因此它是当今市场中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的理想选择。通过使用可选的 HMI 软件和集成的 VGA 端口,用户就无需在自己应用中配置额外的 SCADA PC。这种尺寸紧凑、功能强大的 PAC 非常适合从设备自动化到 SCADA 等各种应用。

信息反馈

关于 研华科技 ADAM-5550KW8槽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