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万维盈创 W2100M系列专线MODEM

品牌:万维盈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万维盈创 W2100M系列专线MODEM产品介绍

  在工业测控领域,MODEM对于工程技术人员并不陌生,同时我们更会有一种感触:现场的线往往是一对实线,并没有经过PSTN。并且系统要求它能更稳定、可靠,数据通讯技术发展的今天,解决此情况的方案不下几种,但真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正实用的并不多。些时专线MODEM可谓不可多得的一种解决方案。


  该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最大的特点是提供一个RS485接口,充分考虑了工业现场的需求。此外该模块与拔号数传模块基本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它工作在专线模式,没有链路建立时间。与485总线相比也有很大的区别:它的数据传输是采用调制传输的方式,所以专线可以拉得很长(专线可以作到30KM内,485总线的最远距离在2KW左右),这样的话我们可以用专线数传的方式来取代485总线方式的数传。同时也可免除距离过远加485中继的麻烦。


  更重要的是专线数传装置通过一条专线可以并联很多台专线数传装置,从而简化布线费用。

特点 :

· 它是一款真正的工业级的产品,所有电子元器件都是工业级芯片,在诸多恶劣的现场环境下能够保证极高的可靠性;
· 它没有链路建立时间,而普通的Modem链路建立时间少则十几秒,多达几十秒,这对于工业现场数据采集来说尤为重要。能为后续的数据采集节约了大量时间,同时也能够提高监测系统的反应时间
· 采用了抗干扰能力极强的FSK调制方式;
· 它具有内部自跑式看门狗,不会死机,减少无人值守的场合的安全隐患;
· 如仪表端作为被叫,则该装置可以自动摘机并进入数传状态,仪表本身不用作任何协议修改就可使用专线来远程访问其数据。
· 提供PC端数据采集软件;


典型应用举例:
· W2000系列专线MODEM在电力抄表系统中的应用
· W2000系列专线MODEM在铁中系统雨量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 W2000系列专线MODEM在煤矿井下的数据采集监控
· W2000系列专线MODEM在温室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万维盈创 W2100M系列专线MODEM技术参数

数据输入接口:RS232、RS485、TTL232可选输出接口:RJ11线路调制速率:1200 /2400 bps接口连接速率:1200,2400,4800,9600调制方式:FSK线路阻抗:600Ω,高阻抗(大于 10kΩ)发送电平:-15—+10dBm连续可调接收灵敏度:-43 dBm兼容性:兼容AT指令集供电方式:AC 220V/DC 7-40V功耗:小于1W结构:提供台式和机架式两种

信息反馈

关于 万维盈创 W2100M系列专线MODE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万维盈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1297180
传真: 010-5129718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36号碧兴园1号楼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