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控微网城市照明节能监控系统

品牌:易控微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控微网城市照明节能监控系统产品介绍

易控微网城市照明节能监控系统是易控微网基于STC-205基础上,和软件及通信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的照明节能监控系统,实现城市的路灯、景观灯、广告灯的远程集中监控,通过半夜灯等实现节能,在天津等地合作伙伴的成功实施,取得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城市照明节能监控系统是随数字化城市发展的需要而产生的自动化监控系统,通过对各种照明设施的遥测、遥信、遥控、遥调,实现数字化的管理和监测,提供了高效的城市管理手段,节约了大量的能源消耗,通过采用灵活的光控和时控策略,实时地进行管理和控制,通过天津等地大规模的成熟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天津城市照明监控系统,一年就收回了相关的设备投资,随着天津的不断发展,因为这套系统照明的支出增长几乎没有在的增加。目前天津应用的监控点已有几百个,基于易控微网高品质的RTU基础上,售后服务接近于零,为集成商的项目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集成商、用户、供应商之间多方共赢的效果。
城市照明节能监控系统采用最新的无线通讯技术、测控技术以及软件技术。本质上也是一种SCADA系统(远程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分为监控中心、通信网络、测控单元三大部分。
监控中心包含专用的软件或组态软件,进行数据的显示和管理,实现远程的控制。监控中心根据需要配置服务器、通讯服务器(移动或联通的APN)、打印机、UPS电源、DLP背投调试大屏等,形成指挥控制体系。
通讯网络由GPRS或CDMA等方式构建,形成数据透明传输的通道。
测控终端有防水箱、电池、电源、GPRS或CDMA模块、RTU等组成,实现照明供电回路的电压、电流、功率等的采集,交流接触器的状态采集和控制等,由于工作于户外,本身工作温度要达到零下20到70度。城市照明的重要性要求测控终端具有较高的EMC等级,保证各种干扰情况下正常工作。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控微网城市照明节能监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易控微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872-6710
传真: 010-6872-671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广源闸5号广源大厦312室 (紫竹桥东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