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业之科 YZ5501串口服务器

品牌:业之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重量:0.45千克

业之科 YZ5501串口服务器产品介绍

特点


■10M/100M自适应网口
■1个RS232或RS422/485接口
■操作模式丰富,满足不同行业应用
■高性能的处理器,大的内存空间
■友好的中文菜单配置界面
■可用WEB浏览器进行参数设置
■提供WINDOWS虚拟COM驱动
■灵活合理的UNIX下Fixedtty工作机制 
 


 让1个串口设备与网络连接


    业之科YZ5501串口通讯服务器为串口设备同时连接到网络提供了方便的软硬件平台,是连接RS-232设备的IP-Based网络的理想选择。如:PLC,仪表和传感器,让您可以通过网络,不受地域限制地,随时随地对串口设备进行存取。


 标准TCP/IP接口和多样的操作模式


    业之科YZ5501串口通讯服务器提供了TCPSERVER,TCPCLIENT和UDP,它们使用了统一标准的网络API(Winsock,BSDSockets)来确保网络软件的兼容性。


 提供UNIX系统FIXED_TTY驱动


    业之科YZ5501随产品附带UNIX下固定TTY的驱动,与服务器作为TCPSERVER一直与UNIX系统保持连接的传统方式不同,业之科YZ5501作为CLIENT,只在有任务时才与UNIX系统连接,大大节省了网络资源,另外,用户可根据应用程序的需要,任意修改TTY名称,多屏幕切换功能适用于银行连接业务终端。目前FIXED_TTY支持的操作系统有:SCOUNIX,RedHatLinux


 提供Windows下的COM实端口驱动


    因为随业之科YZ5501带有WINDOWS的COM实端口驱动软件,用户可在PC上采取打开COM口的方式,轻易地存取业之科YZ5501上的串口数据。这个优良的特性能确保你的软件投资并且享受串口设备联网带来的好处。业之科YZ5501的COM实端口所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NT,Windows2000,WindowsXP等。


 支持点对点协议和点到多点协议(PPP)


    业之科YZ5501串口通讯服务器支持PPP,以及PAP,DHCP等协议,可提供拨入拨出服务。由于拥有较强大的处理器(32bits,100M)和较大的内存(8M)使其运行速度快且稳定。


 简便安装和配置


    业之科YZ5501串口通讯服务器支持IP地址自动配置的协议(DHCP)和通过Web浏览器或通过CONSOLE来进行手动配置。这几种方式确保了快速和有效的安装,独特的中文设置菜单使您的安装工作比以往令人愉快。



RS485半双工接法


■RX+、RX-并联为Data+
■TX+、TX-并联为Data-
■RS485全双工/RS422接法
■信号线为RX+,TX+,RX-,TX-,可根据需要连接GND


 每套产品均含1个串口通讯服务器


1个电源适配器:输入220VAC,输出9VDC400mA
业之科软件安装光盘,用户使用手册

业之科 YZ5501串口服务器技术参数

规格处理器:32位100兆内存:8兆网口速度:10/100M自适应,同时可支持手动设置。参数包括:10M半双工,10M全双工, 100M半双工和100M全双工保护:内嵌1.5KV电磁隔离串口接口:RS-232/422/485串口(YZ5501)形式:RJ45信号:TxD/RxD/RTS/CTS/DTR/DSR/DCD/GND串口通讯参数数据位:5/6/7/8校验:None/Even/Odd/Space/Mark停止位:1,1.5,2流控:RTS/CTS,XON/XOFF速度:110-230400bps软件特点协议:DHCP,Telnet,TCP,UDP,IP,ICMP,ARP虚拟COM驱动:WindowsNT/2000/XPCOM驱动Fixed_tty:UNIX和Linux下固定TTY驱动配置:由RS-232的串行CONSOLE口, Telnetconsole或通过WEB浏览器三种方式。形式包括中文菜单和命令态两种。 电源需求9VDC 400mA机械规格材料:金属外壳重量:0.45千克工作环境操作温度:0-55℃操作湿度:5-95%储存温度:-20-85℃储存湿度:5-95%

信息反馈

关于 业之科 YZ5501串口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