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新创 DNS-16 多串口联网服务器

品牌: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新创 DNS-16 多串口联网服务器产品介绍

产品型号: DNS-16


产品尺寸: 19英寸1U


端口: 16RS232口


产品概况


在互联网时代,更快更好的信息获得意味着更大的成功。大量的设备不能通过以太网来传输数据或远程监控怎么办?昂贵笨重的PC在某种情况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为什么要为一个简单的网络连接付出PC的价钱呢?   

  中新创的DNS串口服务器提供了这样的快速,简单,低廉的网络连接方式。不管是数据采集还是远程控制,你都不再需要昂贵的专用PC和长长的专用电缆。  

特 点: 
 ·10M/100M 自适应网口 
 ·16个RS232 或RS422/485 接口 
 ·操作模式丰富,满足不同行业应用 
 ·高性能的处理器,大的内存空间 
 ·友好的中文菜单配置界面 
 ·可用WEB 浏览器进行参数设置 
 ·提供WINDOWS 实COM 驱动 
 ·灵活合理的UNIX 下Fixedtty 工作机制 

DNS-16串口通讯服务器为多个串口设备同时连接到网络提供了方便的软硬件平台,是连接RS-232 设备的IP-Based网络的理想选择。 
仪表和传感器,让您可以通过网络,不受地域限制地,随时随地对串口设备进行存取。  
标准TCP/IP 接口和多样的操作模式。
DNS-16串口通讯服务器提供了 TCP SERVER,TCP CLIENT 和UDP,它们使用了统一标准的网络API(Winsock,BSD Sockets)来确保网络软件的兼容性。
提供UNIX 系统FIXED_TTY 驱动。 
DNS-16随产品附带UNIX下固定TTY的驱动,与服务器作为TCP SERVER 一直与UNIX系统保持连接的传统方式不同。 
只在有任务时才与UNIX系统连接,大大节省了网络资源,另外用户可根据应用程序的需要,任意修改TTY名称,多屏幕切换功能适用于银行连接业务终端。
目前 FIXED_TTY 支持的操作系统有:SCO UNIX, Red Hat Linux 提供Windows 下的 COM实端口驱动。 
因为随DNS-16带有WINDOWS 的COM实端口驱动软件,用户可在PC上采取打开COM口的方式,轻易地存取DNS-8上的串口数据。 
这个优良的特性能确保你的软件投资并且享受串口设备联网带来的好处。 
DNS-16的COM实端口所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NT,Windows 2000, Windows XP 等。
支持点对点协议(PPP) 
DNS-16串口通讯服务器支持PPP,以及PAP,DHCP等协议,可提供拨入拨出服务。 
由于拥有较强大的处理器(32bits,100M)和较大的内存(8M)使其运行速度快且稳定。  
DNS-16是多功能的串口通讯服务器,不同的串口可以被配置成不同的模式,确保了操作的多样性,为方案的设计者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DNS-16串口通讯服务器支持IP地址自动配置的协议(DHCP)和通过Web 浏览器或通过CONSOLE 来进行手动配置。 
这几种方式确保了快速和有效的安装,独特的中文设置菜单使您的安装工作比以往令人愉快。

中新创 DNS-16 多串口联网服务器技术参数

详细参数支持协议:ARP,UDP,TCP,Telnet,ICMP,SNMP,DHCP,TFTP网络口:10/100M以太口串行口:16个串行口, RJ45接口,RS232/485/422电平串行波特率:110bps至460.8kbps字长:5,6,7,8,位停止位:1,1.5,2位奇偶校验:None/Even/Odd/Space/Mark流量控制:XON/XOFF,CTS/RTS设备管理:Telnet登陆,Console或WEB浏览器协议兼容性:以太网V2.0/IEEE 802.3输入电源:90~250V,约47~63HZ使用环境:0℃ to 55℃质保:3年

信息反馈

关于 中新创 DNS-16 多串口联网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194531
传真: 010-6219453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路5号卉园大楼304室(联想桥南300米)